toppic

越南大使赴美和科大 喬本生醫贈50萬!

日前越南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阮英勇大使及其夫人、武紅孟組長等一行四人,特地赴屏東美和科技大學參加該校越南籍境外專班學生的新生歡迎會!校長對越南境外專班的辦學理念受到肯定,而喬本生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文田捐贈新台幣50萬給美和科技大學,越南肯特大學副國際長一行也參與歡迎會,提供越生放心讀書、安心在學的就讀機會。


▲美和科技大學越南籍境外專班學生期初座談暨新生歡迎會。


▲越南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阮英勇大使(右)接受越南籍學生獻花。

對於越生的提問,校長翁順祥耐心親自的詳細回覆學生問題,還指示相關單位專案處理,而提到畢業後就業問題時,與會的喬本生醫董事長黃文田也當場承諾學生,畢業後可至該公司就業!最後在阮大使的見證下,喬本生醫捐贈新台幣50萬元給美和科技大學,作為美和科技大學發展國際教育及產業交流合作之用。


▲會中對於越生的提問,校長翁順祥也親自的詳細回覆。

阮大使表示:「今年9月有50位越南生來美和科技大學就讀,希望來台學生能夠認真學習及了解屏東在地文化和台灣的自然人文背景。期望學生學習台灣的科技及學習台灣已經走過的道路及很好的經驗,結交台灣的好朋友,回國或留台工作都能對國家發展作出貢獻。」


▲喬本生醫捐贈新台幣50萬元給美和科技大學,作為美和科技大學發展國際教育及產業交流合作之用。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