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立委李昆澤主持四大公投說明會 呼籲用四個不同意票讓台灣更有力

四大公投12月18日舉行,民進黨高雄市黨部11月15日至19日連辦8場公投說明會,立委李昆澤11月19日在三民公園主持說明會,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市議員康裕成、何權峰、鄭孟洳、邱俊憲、高閔琳、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等人站台助陣,展現團結氣勢,現場湧入超過3000人,齊聲吶喊守護台灣。

李昆澤感謝市民朋友長期支持鼓勵,驅動他持續前行,「中央問政有表現,地方建設看得見」,領先國會連續19會期獲得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肯定,任內促成鐵路地下化通車、綠廊道土地擘劃發展、爭取陸橋拆除經費4億3500萬元、勞保虧損撥補300億元基金、推動捷運黃線興建、鼎金系統交流道匝道拓寬改善、爭取學校建設經費、打造滯洪防線等,他並強調所有政策推動奠基民意,有市民朋友認同、中央支持,高雄才能持續發展、不斷進步。

鄭孟洳表示,核四地處地震斷層帶,國人無法承擔核災風險,不應被有心人士操弄成為政治議題。用不同意票讓核四及國家整體能源政策回歸專業、理性討論。

何權峰痛斥在野黨不該為反對而反對,2018年地方公職選舉綁公投,排隊投票至晚上10點30分,還傳出邊投票邊開票情況,公正性備受質疑,呼籲投下四不同意。

康裕成強調,未來橋頭科學園區、台積電進駐設廠都須用電,面臨核一、核二廠除役階段,拜託大家遷移三接、重啟核四票投不同意。

李昆澤表示,核能重啟廢料何去何從,近年反核活動可國人普遍覺醒,非核家園、無懼生活是共同心聲,核四已停工不應重啟,呼籲在野黨勿阻饒國家健全發展。

陳柏惟表示,公投攸關國家整體發展,充分展現本土守護家園決心,呼籲大家投下「公投大選應分離,擾亂選務」、「核電廢料無處去,續建核四」、「台美關係要緊密,阻礙貿易」、「顧藻礁也顧電力,拖延三接」等四個不同意守護台灣,讓國家更有力。圖/民進黨高市黨部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