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4月13日 邀請大家共賞明華園「貓神」

明華園台灣傳統戲劇無敵小生孫翠鳳日前因暈眩引發不適,暫停演出,經過治療及充分休息後已完全康復。為迎接母親節及弘揚偉大母愛,高雄市議會邀請明華園戲劇總團在高雄市文化中心演出。

因身體不適暫停演出活動的孫翠鳳,在恢復健康後的第一場表演就獻給高雄市議會舉辦的母親節「寸草心.春暉情」藝文演出,4月13日晚上7時在高雄文化中心廣場精選「貓神」戲碼,以饗高雄媽媽們,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副議長陸淑美及全體議員歡迎高雄市民闔家欣賞。

  許崑源表示,母愛是天下最無私的愛,也是從不休止的愛,議會為陪同市民提前慶祝母親節及感念母恩,才舉辦這場藝文表演活動,希望市民邀請媽媽一同來看明華園的精彩戲劇。

  明華園戲劇總團精選「貓神」戲碼獻給高雄所有媽媽們,重要主角包括無敵小生孫翠鳳、當家小旦鄭雅升、第一丑角陳勝在及明華園戲劇家族成員;貓神一劇有懸疑的內容及撼動人心的戲劇轉折,相信一定能獲得市民的喜愛。

高雄市議會指出,由於高雄市文化中心廣場安排座位有限,歡迎市民提前入場,免費欣賞,另為體貼年長及行動不便的媽媽,活動也規劃貴賓區讓年長及行動不便的媽媽們安心看戲。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