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246期】宅男女神郭雪芙化身品牌大使代言建案 參與落成剪綵典禮分享高雄印象

【記者/高培德報導】宅男女神郭雪芙化身品牌大使,南下參與知名建商全新建案落成剪綵典禮,活動空檔接受本報獨家專訪,分享對高雄難忘印象及推薦最愛美食、景點等資訊,她也預告電影新作上映倒數,同時續拍攝電視劇,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粉紅色短裙套裝小露美腿性感現身 回贈簽名海報感謝建商董座賢伉儷

郭雪芙一襲粉紅色短裙套裝露出修長美腿性感現身,並與建築集團董事長解雲松、總經理解智贏等人剪下紅綵,宣布集團不惜重金打造超高層景觀大樓,進駐澄清湖特區仁雄商圈落成啟用,同時歡慶集團開業30週年,郭雪芙也回贈解雲松賢伉儷簽名海報感謝提供代言機會,並致贈限量海報及親手調製香氛回應在場粉絲熱情支持。

高雄擁有美好山水及天氣 上友人社群筆記美食盼親品嘗

談到高雄印象,郭雪芙用「好山好水好天氣」傳達心中想法,她也舉例南下同時北台灣氣溫轉涼,高雄相對暖和舒適,至於最愛美食,郭雪芙坦言平常會看朋友上社群分享美食資訊,自己勤作筆記備忘,希望有機會能造訪品嘗。

建案鄰近最想造訪澄清湖景區 慎選品牌覓得理想住居

受邀化身品牌大使代言新建案,郭雪芙說,建案鄰近澄清湖特區,正是最想造訪景點。她認為,買房是件大事,強調慎選品牌重要性,才能覓得理想住居,話鋒一轉,她推崇代言建商秉持專業,踏實穩健經營,也不惜斥資選用優質石材,鼓勵購屋族指名專業,買房更安心。

喜歡多元藝人身分 作品受粉絲喜愛一樣開心

身兼發片歌手、演出電視劇、入鏡大螢幕、詮釋舞台劇、主持節目活動、廣告代言等藝人角色,郭雪芙坦言喜歡每份工作多元不同,身為公眾人物,如果作品能受粉絲歡迎,都一樣開心。

持續拍攝戲劇作品 預告電影新作即將上映

展望未來,郭雪芙說,現階段仍忙碌拍攝戲劇作品,她也預告電影新作即將上映,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基本資料

暱稱:阿芙

生日: 1988年6月30日

職業:演員、歌手、主持人

出道日期:2008年

出道作品: EP《美夢當前》

代表作品:《真愛找麻煩》、《螺絲小姐要出嫁》、《就是要你愛上我》、《我們不能是朋友》、《華燈初上》

特殊事蹟:2013年第2屆華劇大賞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戲劇節目獎、最佳螢幕情侶獎、2014年第3屆華劇大賞最佳接吻獎、最佳華流明星獎、2015年 FHM百大性感美女臺灣區第一名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