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富明集團捐贈快篩及口罩到杉林大愛園區 邀請民間企業一同加入

由富明集團發起募集1400份快篩及口罩,於6/8捐給高雄市杉林區大愛原住民,由里長統一發放給族人。原民會主委阿布斯表示感謝原住民議員陳幸富的協助,在疫情當下,不忘為大愛園區的原住民爭取防疫物資。



▲富明集團發起捐贈活動,將快篩與口罩捐贈杉林區大愛原住民

因應國內疫情進入高峰,各地對防疫物資的需求大增,尤其是山區的原民朋友,篩檢站以及防疫物資都比較匱乏。因此在陳幸富議員的協助下,由高雄市長陳其邁媒合高雄在地的企業-富明集團,捐贈1400份快篩及口罩,希望能對大愛園區的原民朋友盡一份心力。高市原民會主委阿布斯代表高市府感謝,表示原鄉族人購買快篩不易,高雄市府更加照顧服務。從八八風災過後移居到大愛園區約400戶族人,其中以長者居多,同樣需要更多的關心與照顧,也感謝富明集團的愛心,照料到永久屋的居民。



富明集團總經理宋英明表示,COVID-19疫情進入社區共存已是世界趨勢,眼下當務之急應是降低重症率,以及控制確診個案增加的速度以維持醫療量能,同時相當肯定陳其邁市長的防疫表現,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的民間企業一起投入資源協助防疫工作。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