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全台熱淚好評!《迷雁返家路》多人狂讚絕美畫面絕對值回票價

在疫情摧殘得關鍵時刻,《迷雁返家路》電影中不僅飽含許多精彩的人類與大自然和睦共處的溫馨畫面,戲外演員與劇組間和諧動人的故事也十分精彩,上映後更獲得全台觀眾一致熱淚好評!


▲電影中不僅飽含許多精彩的人類與大自然和睦共處的溫馨畫面,戲外演員與劇組間和諧動人的故事也十分精彩。

《迷雁返家路》主要描述男主角托馬(路易斯凡斯奎)擅自駕駛輕航機打算穿越北海帶領雁鳥們遷徙的冒險旅程。在電影中柯斯提安畢生都在研究如何教失去父母的白額雁遷徙,他計畫開著輕航機,一路從挪威到法國,指引雁鳥安全的遷徙路線,但計畫補助卻遭到巴黎博物館的拒絕。到柯斯提安在郊外農舍度假的兒子托馬,從一開始不適應,直到花了許多時間和雁鳥相處後,漸漸也培養了深厚情誼。某天在陰錯陽差下,為了保護雁鳥不被迫害,托馬擅自駕駛輕航機打算穿越北海帶領雁鳥們遷徙。氣候逐漸惡化,柯斯提安與母親寶拉因擔心托馬的安危而緊追在後,這趟不凡的驚奇之旅最後能否讓一家人完美團聚呢?


▲《迷雁返家路》雁鳥科學家柯斯提安(左)協助拍攝過程與劇組合作相當融洽。


▲《迷雁返家路》上映後佳評如潮,全台影迷一致熱淚好評推薦,多人狂讚絕美畫面一定只有在大銀幕才能體會,絕對值回票價。

天才童星小男主角路易斯凡斯奎就曾提到因為自己十分熱愛演戲,在拍攝《迷雁返家路》時相當享受與導演和演員合作的過程,導致殺青後回到校園讀書並不適應,有時甚至因為太思念與雁鳥的拍攝時光而陷入憂鬱;女主角梅蘭妮杜迪則爆料在拍攝現場,導演總是在旁沉默觀察人的樣貌宛如動物行徑。


▲天才童星小男主角路易斯凡斯奎就曾提到,有時因為太思念與雁鳥的拍攝時光而陷入憂鬱。

《迷雁返家路》正式預告(英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gR599NCSuc
《迷雁返家路》正式預告(中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KrTVP23tkU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