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樹人帶領加拿大姊妹校 增進師生國際文化交流

加拿大帕諾拉馬里奇高中(École Panorama Ridge Secondary,PR) 1位老師與4位學生於12/17蒞臨樹人醫專,展開一年一度為期3週的國際文化交流活動。

樹人應英科為加拿大師生安排了豐富且多元的體驗課程,增進文化交流,他們在應英科進行了[捕夢網DIY教學],帶領同學探究北美原住民捕夢網的傳說;[加拿大型男大主廚課程]是由Holliston老師指導的加拿大甜點手作課程,滿足應英科所有師生的味蕾;[全民瘋足球活動],則是讓本校學生體驗外國球類文化;[趣味神袐箱猜猜樂遊戲],他們以最自然趣味的方式帶領同學學習英文會話。

加拿大師生除了體驗冬至搓湯圓活動,還參加應英科聖誔派對活動,大家都準備了別出心裁的表演,留下了難忘的回憶。這些交換生週末在住宿家庭體驗台灣文化,應英科師生也利用課餘時間帶領他們暢遊台灣,他們此次造訪了梓官區漁會、十鼓仁糖文創園區,以及阿里山、台北101、故宮等知名景點,玩得不亦樂乎。

為了帶動本校鄰近社區國際化,應英科也安排了加拿大師生參訪路竹高中、崇明國中與國昌國中,提供學生近距離與外國師生互動的機會。加拿大師生表示,台灣除了美麗的風景、好吃的美食外,令他們印象最深刻的、最美好的,莫過於台灣濃濃的人情味。他們非常感謝樹人醫專董事會與陳明堂校長的支持與用心,對於應英科師生的熱情接待也十分感動。這次文化交流對彼此都是難忘的經驗,希望他們將來能再次造訪台灣及樹人醫專!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宇宬企業有限公司-搬家.油漆.居家清潔員.園藝整理.水  電維修.外牆清潔.舊屋翻新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