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97期】金牌管家六心服務 媽咪樂居家專業清潔

【記者/高培德報導】「用心態度、誠心對待、細心工作、貼心服務、安心保證、恆心培訓」對成立已13年的媽咪樂居家服務集團,這「六心」服務不僅是品牌經營理念,更是集團努力不懈的方向與態度,總經理龍耀宗表示,集團旗下300名金牌管家與內勤同仁,齊心協力提供安心健康的全方位守護,期望將這股動力轉化成為顧客心中美好感動,共同營造健康舒適生活。



與公部門合作發跡 14年全台12據點
媽咪樂居家服務集團早在民國84年就具備公司化雛形,之後陸續承包醫院及公部門清潔管理合作案長達3年,直到91年正式掛名集團營運,目前除了高雄總公司,全台各地已成立12處據點,尤其大高雄地區共有3處分公司,服務網絡綿密,顯見該集團深耕南台灣決心。



管家內勤在職進修 清潔工具改良升級
媽咪樂現有300名全職管家,服務滿3年以上策封金牌達人,每人每次服務4小時,主要對象家庭佔99%、公司企業佔1%。總經理龍耀宗表示,管家都是集團正式員工,任職滿半年可申請參加教育訓練,從後勤、研發到第一線櫃檯、管家,集團定期安排在職進修,規劃卡內基、電腦文書、網路實務等課程,例如新進管家每週一次專業訓練,學長姐也會不藏私分享實務心得,建立師徒制優良傳統,讓新人早日上手。此外針對清潔工具(藥劑)的取得和研發,集團也不定期組團赴海外參訪,觀摩取經他國成功經驗,甚至攜回各式工具經過改良設計,提升服務品質與效率。每季一次召回管家參與總整理,協助同仁逐漸完成階段性內訓。



服務人才獲利三贏 永續生存法則
媽咪樂2007年榮獲勞委會職訓局與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頒贈訓練品質標竿,2011年正式成為南美ISSA(The Worldwide Cleaning Industry Association)全球清潔工業組織會員,龍耀宗表示,惟有創造公司、員工與客戶三贏局面,才是永續發展的不二法門。

四年出書計畫 分享企業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從2016年至2019年,集團計畫四階段出版專書,帶領讀者認識員工與企業文化,第一階段由董事長蔡韻秋親筆著作《做家事也能闖出一片天》,紀錄25名金牌管家達人心路歷程,龍耀宗表示,接下來將分書介紹內勤服務、企業文化、經營理念、策略規劃與技術證照。
揮軍北台開放加盟 加強服務高雄鄉親
集團現階段努力建置證照化標準作業流程及研發新型清潔工具,未來積極開拓北台灣市場,並不排除開放同業加盟。針對大高雄地區,致力打造組合式工具車,加強服務偏鄉民眾,實現立足在地、著眼全台願景目標。



攝影高培德 部分照片提供媽咪樂居家服務集團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