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健康創意新食代 餐盤上的美味傳奇 獅子山創作餐廳 從飲食文化變幻佳餚

楠梓超人氣創意料理「獅子山創作餐廳」,巧妙融合中西方的飲食文化,提供一系列獨家特製料理,價格親民又能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又豐盛;寬敞的用餐環境,氛圍舒適、友善溫馨,還有大銀幕放映影片,讓顧客感覺到無比的放鬆自在,吸引不少扶老攜幼家庭客、公司行號在此舉辦工商聚餐、年節尾牙春酒活動。

 

健康飲食時尚風 挑動味蕾幸福食光

   「獅子山創作餐廳」是由台灣及香港的餐飲人攜手合作,因應現代人的作息及健康意識抬頭,主要以全日型的早午餐、健康的慢煮舒肥餐點作為主軸。假日起床後,悠閒地在充滿異國風情的餐廳享受早午餐,另外「獅子山」在菜單的設計上十分貼心,首頁還有超人氣餐點推薦,當週壽星還免費贈送生日鬆餅一份,讓每一位走進來「獅子山」的顧客都備感寵愛!

道地異國創意料理 黑松露與燉飯的層層交織

    「獅子山」的創辦人對餐點的製作手法非常講究,在異國創意料理上,十分忠於外國人的飲食習慣及做法,能道地且完整複製出當地的風味,消費者可以吃到正統義大利風味的「黑松露起司野蕈燉飯」,米飯採用義大利米製成,口感粒粒分明,米蕊仍保持嚼勁,也能配合台灣人的飲食口味略作調整;採預約制的超人氣「義式香草烤半雞」,需經過3天醃製及30-40分鐘的烘烤,肉質鮮嫩多汁,價格親民又份量剛好。

繽紛蔬果健康好選擇 輕食代餐吃出窈窕好身材

    現代人注重健康及身材的窈窕,希望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也兼顧健康!「獅子山」依循外國的優格吃法,研發「健康舒果碗」以當季新鮮多種水果、微冰沙優格及奇亞籽核桃乾果,製作出口味豐富的優格餐點,由三種莓果製作的「三重莓樂」、具抗氧化的「藍莓海洋」、充滿綠色健康的「奇異世界」等等,滿滿一盆蔬果,天然營養又有飽足感,深受仕女們的喜愛。

療癒系鬆餅甜感適中 人氣爆棚的午茶饗宴     

    來這裡享受一場異國風的下午茶,推薦店內經典香蕉巧克力鬆餅,採用高級臻果巧克力淋醬,鬆餅口感脆而香甜,上方加上一球巧克力冰淇淋,或是選擇一杯經典手工拉花的義式「瑪琪雅朵」,和姊妹淘一起共享這份甜蜜午茶時光。不僅適合聚餐,獅子山場地可容納60人預約包場,根據客人飲食需求出菜,提供客製化服務及免費投影機租用,為美食饗宴融合更多樣化的選擇。

 

 

獅子山創作餐廳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東路206號2樓

訂位專線:07 365 6037

營業時間:11:00-15:00/18:00-21:30(平日)

                 11:00-21:30(週六/週日)
                 週二公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lion2019kkh/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