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152期】國民男神李國毅化身一日店長 代言國際醫美專櫃暢談肌膚保養

【記者/高培德報導】國民男神李國毅南下高雄大遠百,化身一日店長代言國際醫美專櫃,工作空檔接受本報專訪,暢談對海港城市美食難忘印象,並提醒大家從了解自身膚質著手,重視清潔保濕,並選擇適合保養品,就能擁有完美肌膚。

帥氣現身示範新品保養肌膚 了解膚質重視清潔保養

李國毅一襲水藍色襯衫搭配白色卡其褲帥氣現身會場,示範使用專櫃最新毛孔神器冰河水、長效鎖水精華液保養肌膚,還替粉絲擦上超水潤唇膏增添唇色,他感謝各大品牌貼心照顧,提供試用品讓他學會善待自己,他舉例自身敏感性膚質,提醒大家從了解自身膚質狀況開始,重視清潔保濕,並選擇適合保養品。

在地麵包店學習拍戲場域 美味本土炸雞陪伴過夜

談到對高雄美食難忘印象,李國毅表示,因拍戲關係在高雄長住一年,推薦台灣之光在地麵包店,「那是我學習詮釋劇中角色場所」,還有鹽埕區五福三路本土品牌炸雞店,「吮指美味陪伴我共度孤獨寂寞夜晚」。

享受多重身分回饋養分 樂觀慎重詮釋每部新作

身兼演員、歌手、作家、代言人等多重角色,李國毅感謝電視、製作公司提攜與粉絲支持,他享受從不同身分獲得回饋養分,並預告回歸入鏡戲劇,持續保持樂觀與慎重態度,努力詮釋每部新作,他也引用知名廣告詞重申三次,提醒大家鎖定電視頻道欣賞劇作。

勉粉絲善待照顧自己 成為被愛主角

代言活動之餘,李國毅期勉歌迷粉絲好好善待自己,「當生心理都照顧好,有誰會不喜歡你?也才有人願意照顧你」。

 

 

 

基本資料

生日:1986年1月22日

職業:歌手、演員

出道日期:2006年

出道作品:《單車上路》

代表作品:《我的自由年代》、《料理高校生》、《我和我的十七歲》、《如朕親臨》、《麻醉風暴2》、《1006的房客》

特殊事蹟:2015年料理高校生第四屆華劇大賞華流雜誌年度最暢銷大獎、最佳男演員獎、最佳接吻獎(與林予晞)提名、2018年麻醉風暴2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攝影高培德 照片提供Dr. Cink、觀星娛樂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