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國賓飯店雙人港點套餐 內用外帶只要799

高雄國賓飯店粵菜廳為紓解厚重滋味所帶來的不適,即日起至7/31推出類輕食的港點套餐,兩人同行只要799元,即可品嚐到最具代表性的蒸籠點心:蜜汁叉燒包、翡翠干貝餃、鮮蝦燒賣、葡式焗蛋塔、杏仁香奶露,再加上蘿蔔糕、豉汁蒸排骨、鮮蝦腐皮捲及免費贈送的皮蛋瘦肉粥,共九道精緻小點繽紛上桌,讓食客也甘願在夏天出門,大快朵頤一番。

    國賓粵菜廳七月限定套餐網羅多道經典港式點心,可選擇內用或外帶(內用需加收一成服務費)。「翡翠干貝餃」將營養豐富的菠菜葉汁融入蝦餃皮,結合蝦仁及干貝絲的清甜,皮薄餡多真材實料;「鮮蝦燒賣」由爽脆蝦子與鮮嫩豬肉組成海陸內餡,鮮味滿溢;「蜜汁叉燒包」蓬鬆的外皮微裂露出裡面肥瘦適中的叉燒肉,蜜汁甜味與叉燒鹹味搭配完美;「鮮蝦腐皮捲」的酥脆腐皮、鮮甜蝦仁與淡淡韭黃香氣完美融合,入口層次豐富;「特色蘿蔔糕」以黃金比例調配在來米、玉米粉和大量蘿蔔絲,香煎後入口軟綿,沾上特製蒜蓉醬更有風味;「豉汁蒸排骨」盤底滿是充滿豉汁香氣的鮮甜肉湯,由豆豉與蒜蒸煮過的小排鹹潤芬芳;「葡式焗蛋塔」溫熱香酥的塔皮襯著滑嫩綿密的內餡,奶香濃郁、層次分明,咬下去還有酥脆聲;「杏仁香奶露」將純天然南、北杏以獨家比例泡水8小時,用果汁機打成泥狀後去渣,分次加水、加糖煮熱,入口時透著濃郁的古早味。

七月炎夏時刻,避開惱人高溫來場味蕾輕旅行,讓身心在防疫期間,也能享受偽出國的渡假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度 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報名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