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跟著台虎搭JR玩九州 鐵道旅遊講座開放報名、再抽未來機票

日本JR九州也趁勢在去年底推出期間限定的「鬼滅の刃×SL九州」主題列車,更創下車票被秒殺的好成績。九州為日本第三大島,共有7個縣:福岡、佐賀、大分、長崎、熊本、宮崎及鹿兒島,幅員遼闊,藉由搭乘列車是旅遊九州最舒適便利的方式。JR九州亦推出各種周遊票券,讓旅客可依照不同的行程需求,玩遍九州,省錢又便捷,更難能可貴的是,藉由每一次的移動,還能體驗到不同主題列車上所呈現的設計及氛圍,也造就了到九州旅行,JR九州是必安排的體驗之一,更是外籍旅客不會錯過的固定行程。


▲跟著台虎搭JR玩九州 鐵道旅遊講座開放報名、再抽未來機票

台灣虎航特與日本九州觀光推進機構合作推出「跟台虎搭JR列車暢玩九州」推廣活動,鐵道迷可了解九州觀光列車及旅遊的特色外,預計於2021年1/31(日)在誠品生活松菸店舉辦「九州觀光列車鐵道旅遊講座」活動,邀請知名部落客親自分享搭乘JR九州列車的經驗,以及如何遊玩九州的祕境景點。現場也會以屋台方式展示多種九州名產讓民眾自由試吃。成功報名參加講座的民眾,還可加碼參加新春祈福搖獎,有機會獲得福岡縣寶滿山竈門神社的繪馬與御守,並可參加台灣虎航「未來機票一組雙人遊」抽獎,幸運中獎者未來可和親友安排實際走訪一趟充實多采的九州觀光列車旅行。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鳳山宵夜好鄰居  品甜漢堡  無論何時都想讓您吃飽飽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