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老山西不只有麻辣鍋 還有高雄獨家!老陳醋鍋

真材實料 高貴不貴的價格策略  暖心又暖胃

品牌精神源自關聖帝君  

 「老山西鍋物」的董事們為高雄玉敕文武聖殿的重要幹部,在一次店名討論的會議中,香爐突然發爐,經過關聖帝君的指示,「老山西」一詞以八次連續聖筊,從三十個店名中脫穎而出,故以「老山西」命名。後來董事們想想,店名的指示或許是因為關聖帝君的故鄉就在山西省。


▲老山西鍋物旗艦店位於楠梓大學東路上。


▲晚上搭配燈光,景色優美宜人。


▲老闆親自佈置乾燥花叢。


▲墜吊燈飾更凸顯出浪漫氛圍。

高雄獨家!老陳醋鍋  老饕驚豔

 老山西的招牌鍋「老陳醋鍋」,採用號稱「天下第一醋」的山西省十年以上純天然釀造的老陳醋,具有「綿、酸、甜、香」韻味,光澤的琥珀色,與新鮮蔬果及獨家配方調製而成的湯底,是高雄鍋物獨家。


▲除了獨家老陳醋鍋外,另有麻辣鍋、牛奶鍋等大眾化口味的湯頭鍋底。


▲霸氣肉盤,提供牛肉、豬肉、羊肉、雞肉,讓顧客選擇。

 店長表示:「我們的老陳醋鍋不會酸,反而是香氣十足,涮肉片、涮海鮮或蔬菜口感相當爽甜清脆,深受不少饕客喜愛。」除了獨家「老陳醋鍋」外,也提供「麻辣鍋」、「牛奶鍋」…等大眾化口味的湯頭鍋底,一樣不變的真材實料,滿足全家大小的口味。


▲豪華海鮮盤,內有草蝦、螯蝦、花枝、鯛魚、鮑魚、鮮干貝、蛤蠣。


▲油花分布均勻,肉質鮮嫩。

歡慶週年慶! 電動機車讓你騎回家  CP值最高

  老山西鍋物為歡慶週年,自108年9月15日至12月15日晚上九點止,凡至老山西鍋物消費滿10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以此類推。並分別於10月15日、11月15日、12月15日晚上九點現場抽獎,最大獎電動機車(市值參萬伍仟元整)讓你騎回家。(詳細內容請參閱店家粉絲專頁)


最大獎電動機車(市值參萬伍仟元整),圖片擷取至網路。

 

老山西鍋物-楠梓旗艦店 火鍋海鮮平價餐廳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東路200號
電話:07-364206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30、17:00-22:30,週六至週日11:00-22:30

老山西仁武總店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95號 
電話:07-3758597
營業時間:11:00-22:3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牛排控的最愛!大亨牛排 鳳山武慶店 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牛排  網友直呼比夜市還超值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