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榮服處攜手義守大學 讓退役官兵進修專業技能

高雄榮服處就業站陳志煒站長6/30拜訪義守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王聖元先生,透過資源共享,開拓進修管道,協助除役官兵培養專業技能,提升未來就業發展的競爭力。

義守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鑒於市場經濟趨勢、新冠肺炎影響等因素,著重辦理長照、居家清潔相關課程,培訓就業市場所需人才。王聖元先生說明長照、居家清潔工作時間彈性,且市場需求大,常常發生課程尚未結束前,已有許多廠商主動徵才,不怕沒工作!另外,該中心也與勞動部合作,配合產業新尖兵計畫,培訓15~29歲青年就業市場所需之技術能力,協助青年就業。

高雄榮服處就業站陳志煒站長表示輔導會為了鼓勵退除役官並進修學習,提供了就學、進修、職訓等相關補助,因此透過宣傳該校課程訊息,擴展多元進修管道,讓退除役官兵利用補助習得專業技能,順利銜接就業市場,完訓即就業!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