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金曲歌王」《蕭敬騰17Neon9世界巡迴演唱會》將上海登場 敬請樂迷們期待

「金曲歌王」蕭敬騰隆重宣布將在2022年舉辦全新的《蕭敬騰17Neon9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於今天在上海舉辦媒體記者會,現場擠滿媒體與觀眾,同步全球共同宣布好消息!這次的演唱會視覺,更別出心裁地由來自美國超現實主義畫家Geoffrey Gersten(傑夫 葛斯坦)繪製專屬於老蕭的〈Neon〉畫作,將老蕭神韻繪製的惟妙惟肖,畫中元素也各自有著專屬且獨特意義,令人一眼難忘,尤其當中的「蘋果」,更象徵著老蕭靈感與創作的起源與所在。除了帶來巡演好消息,閒不下來且持續不斷創作的老蕭,也透露將在演唱會前即將推出全新專輯,敬請歌迷期待!。


▲Gersten(傑夫 葛斯坦)以「量子的突發奇想」為題,親自為老蕭量身繪製,創作了這幅名叫〈Neon〉的畫作。

記者會開始,一開場紅色布簾拉開,老蕭帥氣登場,而他也帶著現場媒體們回顧出道十三年以來的各大世界巡迴演唱會,在一系列精彩LIVE回顧後,老蕭感動地說:「很懷念用音樂跟大家近距離面對面的日子。」而他也透露因為疫情關係,原本預計11月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也已經申請延期,希望在很快的將來能趕緊與大家見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老饕口耳相傳ㄟ好滋味  遇見牛‧羊肉麵  帶你遇見尚實在ㄟ美味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