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福華名品 「人間彩漾 天使築夢」68歲畫家個展!

9/1(日)~9/29(日)五星級飯店B1F福華名品多功能空間舉辦「人間彩漾 天使築夢」油畫個展,68歲退休公務員畫家江革姃,邀請民眾”藝”起親睹江革姃畫作之美,體驗時尚生活新美學!


68歲畫家江革姃舉辦人間彩漾 天使築夢」油畫個展於高雄福華名品。

策展人趙定宇表示:「江革姃是素人畫家,在台灣現代藝術重量級畫家沈哲哉及鄭宏章兩位畫界知名老師的指導,讓江革姃的創作之路在藝壇展露頭角,希望透過江革姃璀璨精湛的畫作,讓喜歡也享受藝術的民眾能在繁忙的生活中感受悠然自得的美好。」江革姃也表示:「每一個人之所以會踏上藝術之路,一定有不同的理由,很幸運能遇上沈哲哉及鄭宏章兩位畫界知名老師指導,加上追求畫作的盡善盡美,祈望這次作品能感動來參觀畫作的朋友,在觀畫中尋找一份身心靈的寄託,喚起生命中美麗的回憶。」


策展人趙定宇()與畫家江革姃(右),都希望民眾起親睹江革姃畫作之美。

高雄福華名品公關室主任柯夙娟表示:「高雄福華名品不僅是精品百貨,在多功能空間舉辦多場傑出畫家個展及聯展。本次油畫個展售出的部份金額將捐贈”小天使家園”,希望能讓弱勢兒童感受來自社會的溫暖外,同時也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帶動社會大眾共同投入本次的公益活動。」


▲「人間彩漾 天使築夢」油畫個展售出的部份金額將捐贈”小天使家園”。

小天使家園張碧節主任表示:「小天使家園已協助媒合100多位小朋友被有愛心的家庭收養,讓這些小天使可以在溫暖的家庭長大,得到新的爸爸媽媽完整的愛,小天使家園目前推出《一塊來養豬,成為愛心養豬戶》活動,邀請社會大眾”藝”起攜手為”小天使家園”築夢,歡迎至B1F欣賞江革姃「人間彩漾 天使築夢」油畫個展,購畫洽詢專線0961296858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