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客庄樂富遊 輕鬆遊客庄文化景點

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提前布局,將旅遊手冊《高雄客庄樂富遊》重新編修再版,將最新的高雄客庄旅遊訊息呈現給民眾。除了原來的華/英文版,另新增華/日文版本,擴大服務國際遊客,持續推廣高雄在地客庄旅遊觀光,讓更多人感受客家文化的美好與細緻。


高雄客庄四季風情萬種,有黃蝶翩翩、芋香瓜果甜,還有溫泉暖身暖心,能滿足不同需求的遊客。輕旅行的特色就是簡單、輕鬆、無負擔,高雄客庄的交通頗為便利,適合一日遊或二日遊,隨遊客喜好規劃,慢慢走、慢慢食、慢慢活,活出簡單的步調,舒緩日常緊繃的心情及壓力,增加生活情趣與品質。


旅遊手冊配發於高雄國際機場、高鐵左營站供遊客索取,以美食、人文及生態等不同型態指引遊客輕鬆吃喝玩樂遊客庄,歡迎全國民眾到高雄客庄來作客,更多資訊可上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官網查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