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千房大阪燒全台二號店全新登場 開幕限定餐 吃貨別錯過!

    日本50年歷史的千房大阪燒專門店,擁有大阪燒、鐵板燒、燒肉及居酒屋等產業,為了讓更多人品嚐到道地大阪滋味,因此千房二號店終於選在漢神百貨開幕,更精心設計了奢華海陸丼、鐵板料理定食等獨家菜色!


漢神百貨新開幕的千房二號店更精心設計了奢華海陸丼、鐵板料理定食等獨家菜色。

    去年千房與橘焱國際商務有限公司聯手於漢神巨蛋開幕了台灣一號店,而千房二號店也將以嶄新面貌及風格出現在消費者眼前。二號店開幕推出開幕限定的「奢華海陸丼飯」,將新鮮大草蝦及安格斯肋眼牛排融合在一起,希望能讓顧客盡情享受鐵板料理與高檔食材的美味體驗,開幕期間以499元享受到原價880元的獨家奢華海陸料理,吃貨們千萬別錯過呀!


「奢華海陸丼飯」透過千房傲人的鐵板料理技巧,酥脆的蝦殼、Q彈蝦肉搭配多汁軟嫩的肋眼,巧妙呈現在丼飯定食中。

    千房再次將台灣二號店設立於漢神,除了看好亞洲新灣區發展前景外,更因漢神本館年初匯聚國際15大精品的改裝開幕,年底B3F美食、6F家用、7F服飾的改裝開幕,也持續讓銷售業績有亮眼表現,同時千房大阪燒也期望讓更多台灣的消費者能品嘗到這樣的大阪道地美味!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