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捷運美食吃起來! 高雄捷運週邊美食指標

    來高雄搭捷運、吃美食超輕鬆!想知道高雄哪些必吃必喝的人氣美食嗎?鳳山70年老字號餅店一定要朝聖;美麗島站附近的麻辣鍋霸主還沒跟上?技擊館站附近歷久不衰的經典美味吃過會想念;鹽埕埔站駁二附近的冠軍奶茶好喝到流淚…跟著姊的腳步吃起來,保證讓你愛上高雄。

 

 R10美麗島站 8號出口

芋頭控暴動!必吃爆量芋頭塊燉煮排骨湯底

 被網友封為「此生必吃的麻辣鍋霸主」─塔斯麻,新推出「芋香排骨」,使用爆量的芋頭塊燉煮排骨湯底,不僅濃郁溫順,更用特殊工法保留完整的芋頭塊,每一口都可以嚐到芋頭酥鬆綿密的口感,是一道大人小孩都愛的經典湯品,搭配多種特選的肉類、海鮮等高級食材,更突顯芋香排骨湯的鮮美,吃過的都說讚!

鮮達人教你最專業吃法

Step1
鴛鴦鍋必點湯底組合,「椒香麻辣」及「芋香排骨」,辣與不辣的組合恰恰好,椒香麻辣湯底不只可調整辣度,就連噴汁麻辣鴨血、麻辣豆腐,續加通通不用錢,超划算!

Step2
必吃現切獨門招牌「安格斯手切霜降牛」,片片厚實飽滿,只要涮5秒,再包裹蔥蒜調醬或是花生醬,入口紮實嚼感、鮮甜多汁。

Step3
愛吃海鮮絕對不能錯過!有現撈活跳蝦、新鮮直送龍膽石斑、海鱸魚、澎湖小卷、東石青蚵、牛奶貝、北海道大干貝、鮑魚,最適合涮入龍骨及芋香排骨湯,融合美味甘甜風味,光是喝湯就超滿足!

Step4
不吃牛的必點現切「伊比利松阪豬」,帶有清爽核果香氣的伊比利豬,油花與肌肉分佈均勻如大理石紋,吃起來不腥不膩,無論是哪個湯底都超搭。

塔斯麻鍋物料理
電話:07-236-69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0號
營業時間:平日17:30-24:00 / 假日11:00-14:00、17:30-24:00

 

 O2鹽埕埔站2號出口

樺達奶茶 堅持台味 高雄人的驕傲

   起源自1982年高雄鹽埕埔的「樺達奶茶」,絕對是台灣人心目中的冠軍奶茶,更是高雄人的驕傲!創辦人陳老師堅持以「泡茶」而非「煮茶」的方式,將紅茶、普洱、牛乳調配出的黃金比而且不加冰塊,所以喝到最後一口都是濃醇香。

高雄奶茶的代名詞「樺達奶茶」,近年積極拓點進駐全省各大百貨公司及賣場,不用跑到鹽埕總店,搭捷運暢遊高雄也能爽喝的到囉!

樺達奶茶
高雄總店: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99號
電話: 07-551 2151

R4A草衙站:大魯閣草衙店
R6凱旋站:夢時代店
R8三多商圈站:大遠百店‧新光三越三多店
R9中央公園站:漢神成功店
R14巨蛋站:漢神巨蛋店
R16左營高鐵站:台鐵新左營店‧新光三越左營店

 

 O9技擊館站 五塊厝6號出口或技擊館1號出口

人氣健康蔬食 歷久不衰的經典美味

 隨著環保與健康意識提升,植物性飲食蔚為風潮。說到素食絕對不能錯過恆心齋,結合餐廳內暢銷的宴席手工菜,主打「蔬食百匯」,提供自助餐及火鍋吃到飽!

 顛覆一般對素食,多油、重口味、多加工製品的刻板印象,恆心齋更重視全植物性食材與主廚烹調技術,著重呈現食材原始風味、健康無負擔。

 交通便利的恆心齋,位於中正一路技擊館旁,附設停車場,且鄰近捷運技擊館站與五塊厝站,佔地二百多坪,挑高寬敞、別緻優雅的用餐環境,是許多蔬食愛好者的日常選擇!

火鍋+蔬食百匯吃到飽只要399元(免服務費)

恆心齋素菜餐廳
宴席合菜/百匯自助餐/火鍋吃到飽/無國界料理
電話:07- 717-0258
地址:高雄巿苓雅區中正一路15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全年無休)

 

 O12鳳山站 1號出口

鳳山最夯 傳承70年老字號 錦昌喜餅  敬神拜佛 各式糕餅點心 最夯人氣伴手禮

   傳承三代的【錦昌囍餅蛋糕】,是許多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懷念滋味,也是逢年過節的必備伴手禮首選!尤其是神明生日祭典的時候,善男信女一定都會到這裡選購祭拜祝賀神明的各式壽桃壽塔,祈求平安。


▲古早味蛋糕

   七十年的歷練,紮實的手做功夫,一步一腳印的用心經營,深受許多老顧客的肯定,希望那份純樸美好滋味能代代相傳下去。


《人氣熱銷》麵包壽桃
造型討喜,有紅豆、綠豆二種口味,連小朋友都愛吃。


▲拜拜三牲


《神明最愛》壽桃壽麵塔
真材實料有口碑,虔誠信徒都知道來錦昌喜餅訂購,神明雄尬藝!

錦昌喜餅蛋糕
預購專線:07-7463453、0935-824377
營業時間:8:00~22:00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06-1號 (WORLD GYM健身俱樂部對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