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33期】在地深耕四十年 農情蜜意真口碑



農家堡酪梨王 謝儀夫先生
  近年的食安問題倍增,安心的享受『食』的美味,化學的添加,假冒的天然,變成現代人最大的挑戰,但在這些莫名的食安攻擊之下,還是有一家老店『農家堡』堅持了四十年的熱情,堅持著所有食材要天然,口味要自然,讓這份堅持的傻勁,一點一滴累積成健康的大海。謝儀夫先生本是農家子弟,因緣際會之下,來到高雄發展自己的夢想,帶著一顆純樸的心,對於農村的蔬菜水果的天然有一份珍惜的心,也想帶給消費者最健康的食材,不偷工減料,還能推展農家本身的農產品,於是『農家堡』誕生了。
  
深耕高雄 累積口碑
『農家堡』於1969年開始在高雄發跡,深耕了四十多年,在高雄忠孝夜市累積下長久的口碑,更是高雄在地人最為推崇的果汁老店。在高雄當地以果汁起家,所有食材全是使用天然的,每一杯果汁都是現打現賣,雖然費時費工,勞心勞力,但是這也是謝儀夫先生一路堅持下來的代表作,但在創業初期一開始發展事業的時候,也曾因為不懂經營行銷,甚至因為客人的口味拿捏不好,只見生意不見起色。後來謝儀夫先生到處尋找成功經營者指點迷津,不急躁的一天一天穩紮穩打,累積客人,讓生意開始漸漸有了好轉,讓顧客不停地以口碑相傳,造就了今天超過四十年的美好成果。



良心事業 屹立不搖
  近年來食安問題不斷爆出,謝儀夫先生經歷過塑化劑、毒澱粉、假冒油還能屹立不搖,完全不影響!就是因為『農家堡』堅持傳統方式,不假手以生化科技的偷工減料,讓這份堅持替顧客帶來安心,帶來健康的身體,也讓自己對於做『吃』的事業,有良心的交代。

推廣商圈 自我提升
另外謝儀夫先生也是忠孝夜市的主委,對於致力於忠孝夜市的發展不遺餘力,常常會舉辦許多活動來促進商圈的繁榮,甚至為了店家品質的安全,還訂定了忠孝夜市的"食品原料安全自律公約",讓每一間忠孝夜市的店家有一份對於自身品質控管的準則,就因為這樣,才能讓忠孝夜市的店家們都可以平安度過之前爆發的食安問題。在2007年的時候高雄市政府推動了『英語服務標章』,謝儀夫先生表示想要推廣夜市文化給更多外來顧客認識,為了讓忠孝夜市邁向國際化,謝儀夫先生更是利用空閒時間,到學校去學習英文能力,也可以用簡單的英文對話讓顧客感到高雄的熱情與友善。



古法新潮 真心感謝
  雖然『農家堡』得過無數大大小小的獎項肯定,謝儀夫先生還是不斷的進步,研發全新的伴手禮『梅醋』與『楊桃蜜』,用傳統古法釀造,挑選古甕作為釀造容器,將食材的天然風味保存下來,還曾獲得高雄經濟部舉辦的台灣美食伴手禮的優選獎。雖然是傳統的商品但帶有新潮的觀念,特別設計了婚禮小物的包裝,跟上時代的新潮流。在今年農家堡更特別獲選全國商圈評選的台灣好店,未來受邀將『農家堡』的精神推展到國外。對於顧客這麼信任自己的商品,謝儀夫先生更是充滿感謝,感謝每一位一路走來願意支持『農家堡』的好朋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