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有間本舖10週年 品牌系列報導 陽明店 古早味的心意傳承

    【高雄訊】於2017加盟近兩年的【有間本舖陽明店】,實地走訪店面,遠遠的就看見顯眼明亮的黃色招牌,騎樓內擺設的蛋糕櫃陳列幾種口味的古早味蛋糕,簡潔乾淨的擺設令人安心,而一樓內則是製作蛋糕的工作室,一旁師傅正在切剛烤好的古早味蛋糕,香味陣陣撲鼻令人忍不住垂涎。吳店長表示,當初創業是因為信任好朋友的品牌而投入,相較於一般上班族,自己開店當老闆初期遇上許多挑戰,除了感謝總公司也給予很大的協助,也給予他很多經營空間讓他可以發揮。


客人80大壽慶生蛋糕

    秉持用心、健康手做的經營理念,堅持每日現烤絕不隔夜販售,也是使用品質好的蛋、麵粉,用心烤每一塊蛋糕呈現給消費者,綿密的蛋糕體,大方放上滿滿的餡料不怕你吃,真材實料讓客人吃到好吃的蛋糕,也能感受到滿滿的心意和誠意!「印象最深的是曾經有一個客人,因為想幫長輩過80大壽,詢問很多家古早味蛋糕店,都沒辦法直接訂購整盤蛋糕,但我們一聽到馬上就答應了!帶著感動且真誠的心製作這盤蛋糕,客人收到後不僅很喜歡,還將慶生過程和我們分享,這樣的回饋讓我們很感動!」不僅如此,有間本舖陽明店也有許多粉絲來自國外觀光客,不僅回購率超高,也是許多在地客人會當作伴手禮的最佳選擇呢!


黃金起司


濃情巧克力


蔥花肉鬆


蜂蜜蔓越莓


有間本舖陽明店 / 加盟主:吳店長  / 2017年9
月加盟

有間本舖陽明店

陽明店: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369號
訂購專線:07-3898089
營業時間:9:30-19:00(售完為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