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點燃起心中所慕 日式傳統沖煮手法 燃木咖啡研究所

隱身鬧中取靜巷弄裡的「燃木咖啡研究所」,日系木質裝潢伴隨散發咖啡的香氣濃郁,您可以感受到心靈的舒適與安心,就像營火晚會裡點燃的「燃木」,火光的熱度,點燃人人心中的渴慕,讓人不由自主的靠近!

咖啡會友  從「心」出發  拉近彼此的距離   

創辦人嚴格把關自家烘豆的品質,這裡不僅有讓人自豪的單品手沖,更能品嘗到獨一無二的日系手沖濃縮咖啡!從店外木質窗台到店內的吧台設計,處處都充滿了「燃木咖啡堅持打造的溫馨療癒感。創辦人表示:「或許自己是唸心理系的,深知現代人追求心靈的寄託,人只要對一個地方產生歸屬感,自然而然就會不自覺愛上這個地方。」本身也是SCA國際認證講師,創辦人不吝分享與交流,除了開辦了許多專業咖啡認證課程、更不定期舉辦杯測會等活動,想感受老闆對於咖啡的用心程度,燃起心中所慕嗎?歡迎到「燃木咖啡研究所」坐坐吧!



 

燃木咖啡研究所

FB: https://www.facebook.com/fuelwoodcoffee/

官網:https://fuelwoodcafe.com/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311-14號

電話:0958-318-780

營業時間:10:00-18:00(週四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