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紓緩鐵路地下化停車壓力 立委李昆澤成功爭取車站周邊停車位

自107年高雄鐵路地下化通車後,新增7個通勤車站,原地面鐵道在李昆澤立委爭取經費之下,已改造為宜人休憩的綠園道。然而地方居民和商圈,持續反映停車空間不足,希望能協助解決車站周邊和綠園道周邊停車需求問題。為此,李昆澤表示,鐵路地下化通車後,陸續邀集過交通部、市府及民代與在地代表,召開過至少16次協調、會勘或考察,就是要確切瞭解民眾意見和現地空間可以如何改善停車需求。


▲李昆澤感謝臺鐵局以及市府單位對工程的用心,他會持續在中央和地方一起為民眾來努力。

李昆澤指出,在他長期奔走下,終取得綠園道各通勤車站內,合計汽車298席、機車624席、自行車162席,以及部分通勤車站採用路邊停車格計汽車34席、機車422席,還有高雄火車站地下停車場汽車604席、機車987席,火車站周邊商圈停車位共計汽車328席,整體總計3459席汽、機車及自行車停車位。相關通勤車站停車場標案刻正辦理中,臺鐵表示預計9月初會有結果,接著會盡快提供市民朋友使用。

圖來自網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