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握壽司399吃到飽 豪華鮮味 不嚐鮮對不起自己!

說道高雄海鮮料理,絕不能錯過就是這家【福壽海鮮料理】,主打海鮮、日式料理等。店內寬敞質感的用餐空間,令人感覺舒適放鬆,一旁還有大型水族箱,滿滿活體海鮮、龍蝦可是讓饕客們為之驚艷!除了適合約會、三五好友聚餐、家庭聚會、團體聚餐等,戶外也特別開闢燒烤區,有熱炒、海鮮燒烤等,尤其夜晚燒烤傳出的陣陣飄香,無不讓過路人飢腸轆轆!

為回饋老饕,老闆特別霸氣推出$399、$699日式套餐,握壽司讓你吃到飽!套餐包括小菜、生魚片或手卷、蔬果沙拉、主廚特色菜、鹽烤鮮魚、精緻握壽司、日式湯品、甜點等,豐盛套餐外加握壽司讓你呷免驚!除了一般聚餐,母親節、謝師宴、工商聚餐等也非常適合,這麼划算又超高CP值你還等什麼?!快拿起電話預約吧!


$399精緻套餐A+握壽司吃到飽

有精緻握壽司搭配新鮮生魚片,再加上清爽開胃的沙拉、鮮嫩烤魚、越吃越涮嘴的小菜,與主廚特色菜、充滿鮮味的海鮮湯品,還能加點握壽司吃到飽,保證令你大大滿足!
$699精緻套餐B+握壽司吃到飽
$699套餐更是誠意滿滿!一樣有新鮮生魚片、沙拉、握壽司、小菜、2樣主廚特色拿手菜、暖心海鮮湯,並升級握壽司食材種類,最後來上一份甜品,瞬間飽足感飆升!


※加點握壽司 
加點的握壽司,一上桌就被這霸氣份量給震懾!多種口味讓你選擇,除了一般握壽司,還有旗魚、鮭魚卵、海膽、海麗、干貝、花枝、星縵、鮮蝦、比目魚…等,各種海味絕對令你大飽口福!


399元或699
元 + 握壽司吃到飽

1.出餐方式整個套餐全出完,才可加點握壽司。
2.套餐出餐時間約30-40分鐘,用餐限90分鐘。
3.每人每次加點五顆握壽司,同桌需點同一套餐。
4.握壽司為保新鮮每貫現點現做,請您耐心等候。
5.握壽司每人限塡單加點二次,其餘隨機出餐。
6.為避免浪費,握壽司如未食用完畢,每貫酌收食材工本費$40元。
7.120公分以上兒童需酌收低消$200元。
8.此活動限內用。


回饋鮮週報讀者

凡憑鮮週報來電訂位,美國大生蠔只要$150,買一送一!
※憑券或憑畫面(紙本或電子報) ※店家保有活動解釋權 ※即日起至108/4/30日止


福壽海鮮料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489號
電話: 07 586 7570 (尾牙春酒、聚餐歡迎預訂)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