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點亮高鐵最美夜景! 2019 「豬年燈展-豬福滿滿」 萌翻高雄

         呼應2019愛河燈會,即日起至3/17「新光三越豬年燈展」高雄左營店接力登場!今年以巨型充氣福豬搭配FUZU小豬一同萌翻天,吸睛度破表!更首度結合互動聲光秀,驚喜點亮高鐵路,將幸福的燈光向外擴散,打造高雄市新亮點!

▲今年高雄左營「新光三越豬年燈展」以巨型充氣福豬搭配FUZU小豬一同萌翻天,吸睛度破表!

            此次燈展首度結合聲光秀,並分為:主燈區「豬福滿滿」以及藝術走廊「分享豬福」;「豬福滿滿」坐落於星巴克旁廣場,本次更首度與新銳藝術團隊-大橋頭藝術工作室合作利用科技互動式打造可近距離接觸且高度超過4米的巨型福豬主燈,在每日下午6點到晚上10點間以每半小時滾動燈光搭配音樂表演,透過光影效果及互動裝置將為民眾帶來新奇炫目的視覺饗宴。

▲此次燈展更首度結合互動聲光秀,驚喜點亮高鐵路,將幸福的燈光向外擴散,打造高雄市新亮點!

               更特別的是由藝人、網紅簽名的LED互動FUZU小燈飾大軍將隨著民眾離作品的距離遠近而進行感應變色。而在LED互動FUZU小豬上面還有藝人、網紅的2019祝賀金句,期望透過藝人、網紅們的成功法則與正能量,為民眾帶來滿滿豬福。今年首度登場的「LED互動FUZU小燈飾」,則邀請到多位藝人、網紅參與活動,包含:BCW、Bii畢書盡、How How、丁噹、白安、安心亞、安那、李千那、李玉璽、周湯豪、玖壹壹-健志、玖壹壹-春風、玖壹壹-洋蔥、馬叔叔、陳勢安、許富凱、張軒睿、頑童MJ116、愷樂、廉傑克曼、劉以豪、蕭煌奇、蕭敬騰、羅志祥、羅時豐、嚴正嵐共26組藝人、網紅簽名並寫下2019祝賀金句,打造獨一無二且別具特色的FUZU小豬!迷粉們,快來與心愛偶像的特色小豬,打卡閃一波吧!

▲利用科技互動式打造可近距離接觸且高度超過4米的巨型福豬主燈,在每日下午6點到晚上10點間以每半小時滾動燈光搭配音樂表演,透過光影效果及互動裝置將為民眾帶來新奇炫目的視覺饗宴。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