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專屬為你 從「頭」開始 Only For You Hair 髮型造型沙龍

畢業季到來,不管您是準備要進入職場的學生,或是要迎接夏季來臨,幫自己打理一個合適乾淨的造型,心情自然也會變好,就能面對接下來的各種挑戰。


在前鎮區耕耘27年的「Only For You Hair 髮型造型沙龍」,內部裝潢以環保為概念。採用落地玻璃,不僅降低了日間使用電量,更能讓客人不用走出戶外,就能看到太陽光底下的自然髮色。店內大量使用白色裝潢,打造了一個放鬆舒緩的環境。


「Only For You Hair 髮型造型沙龍」擁有多位資深的美髮造型設計師,賓至如歸的專業服務,提供客戶客製化髮型的各式需求,展現出整體造型之美。舉凡流行的捲髮類型:羊毛捲、波波捲、復古、鬆軟燙與水波紋捲,而補救髮色的染髮類型,包含元氣染、漸層刷染、耳圈染與髮圈染,專業設計師團隊絕對能為您滿足需求。


2021年夏季向您推薦彎彎C字燙,讓人多了一股溫柔優雅氣質,頭髮變得鬆軟許多,只須吹乾就可完成,簡單好整理,讓女孩們出門不用手忙腳亂。

即將要畢業的您,還沒尋找到喜歡的髮廊嗎?「Only For You Hair 髮型造型沙龍」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帶著自信全新造型亮相吧!

Only For You Hair 髮型造型沙龍
https://www.facebook.com/onlyhair723861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公正路180號
電話:(07)721-8711
週一~週五10:00-22:00/週六09:00-22:00/週日10:00-19: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