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喝的保養品微酵康泉MicroSmilE. 微笑送禮 將健康泉源送進心坎裡

現在市售品牌、網購平台酵素食品那麼多,但真有這麼神奇?如何有「酵」攝取營養當然就是一門學問了!

純天然古法釀造技術  100%無添加  365天慢工出細活

微酵康泉創辦人表示:「當初因為親人患病而接觸到了「酵素」,更深刻體認到健康的重要,於是從消費者角度一步步投入研究,最終不僅改善親人的健康,也研發出一系列高品質酵素產品,我們堅持以獨家發酵技術和黃金比例的菌種調配,經過365天慢慢熟成,讓發酵液可以保留最小分子精華成分,讓人體更好吸收。」

用酵素開啟健康的秘密! 堅持只用新鮮全果 無多餘成分

創辦人表示:「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您喝的健康是我們的責任!全系列產品只有新鮮全果,製程中絕不額外添加化學成分,包含白砂糖、發酵乳桿菌、乾酪乳桿菌、嗜酸乳桿菌等,也沒有多餘成分,就是我們對消費者的承諾與保證。」


▲木鱉果酵素原液 
擁有諸多營養素,被稱作「天堂聖果」的木鱉果,特別為了生活而忙碌的低頭族調配的橘紅風味,帶著微微人蔘香氣與香濃的果香,喝出你的新視野!


▲綜合蔬果酵素原液
特選39種不同的五行蔬果以古法釀造。其中更包含高營養價值的天然抗生素「魚腥草」,增強身體的正能量就選它!

▲樹葡萄酵素原液
採用連皮帶籽的全果發酵,堪稱口服化妝品,是女性維持健康、養顏美容的必喝聖品!


採購貼心小提醒:
獨立小包裝:木鱉果、樹葡萄及檸檬
家庭號:綜合蔬果及諾麗果

微酵康泉MicroSmilE.
官網→http://www.microenzym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microenzyme/
訂購專線:07-7939006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