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最後關鍵!拚議會過半 陳其邁全家總動員李雅慧、張漢忠懇請支持

選戰倒數最後一日,為拚議會過半,陳其邁市長家人全家總動員,上午先由夫人吳虹醫師陪同左楠區李雅慧議員站路口,上午九時陳其邁公子陳政通也現身鳳山,作為分身代替父親陳其邁來陪同民進黨籍現任議員張漢忠車掃,帥氣英挺的身形也讓路過民眾多看兩眼,成功達到替張漢忠宣傳的目的。


陳其邁的兒子陳政通身材高挑挺拔,但面對鏡頭仍然可以看見青澀的一面,受訪時他表示自己目前在國外唸書,這次特地回台灣來投票,希望市民為陳其邁市長加油,也為民進黨提名的市議員加油,也為18歲公民權入憲案加油。陳政通鮮少出席公開活動,此次站台人氣高漲,服務處擠滿想要合照的人潮。


張漢忠表示這次高雄鳳山競爭激烈,15搶8,新人輩出,自己出身基層勞工,「歐兜邁」議員服務受市民肯定,這次在選戰造型上,讓8年級生的兒子來操刀,換上牛仔外套,變身型男造型,要來力拚五連霸,很受市民好評。張漢忠感謝陳其邁市長,張漢忠說陳其邁市長非常擔心他的選情,但因為已有既定輔選行程,特別請「小邁邁」陳政通來為他加油,爭取鳳山關鍵席次,力拚民進黨議會最大化。


陳其邁市長夫人,婦產科醫師吳虹也於選前一天,以首場「路口拜票」形式為左楠區市議員李雅慧向市民拜託,吳虹說,本身住在左營,知道李雅慧是公民團體推薦的好議員,也關心弱勢跟重視下一代的教育,盼能用住在左營、同屬女性的專業溫柔力量,為目前正面臨「分票」、「穩當選」謠言攻擊,對李雅慧帶來嚴重影響的選情,以及民進黨左楠四席全壘打的希望,帶來關鍵助益,與陳其邁再拚四年。


李雅慧表示,上午跟吳醫師站完路口後,也將加入陳其邁市長的車隊進行左營楠梓區的車隊掃街,非常感謝陳其邁市長與吳虹醫師,在選前最後一天的早晨,以一位女醫師的細膩與同理心,替她深受分票所苦的選情「止血」,否則面對分票過頭的窘境,她盼望選民在最後關頭,能夠認同她與陳其邁這四年的努力而不要放手,能有機會共同完成「左楠上水」的夢想。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