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酷!台首大師生首次進廣播室 體驗廣播人生

  台灣首府大學資訊與多媒體設計學系,一行三十餘人到警廣臺南分臺參觀,在分臺長傅裕傑及主持人吳明芬熱情的安排下,讓師生實地在廣播室錄音,體驗廣播人生,其中有不少來自印尼的外籍生,因第一次進廣播室,再重新聽取錄自的廣播聲音後,皆覺得不可思議,自己的聲音竟這麼好聽。


▲為感謝警廣的熱情接待,多媒體系主任楊振銘也贈送小錦旗給分臺長傅裕傑,全體人員也合影留念。

  台灣首府大學資訊與多媒體設計學系在課程上除了有視覺設計、數位排版設計、動畫設計、數位影片製作與剪輯等課程,其中又有對於各項多媒體影音設計課程,由於警廣臺南分臺就緊臨學校旁,為讓學生能更了解廣播線上實際運作的狀況,特地安排這場參訪活動。

  資多系有不少來自東南亞的學生,他們對廣播也相當有興趣,在參訪活動時也實地進棚錄音,體會廣播室的工作,主持人吳明芬一一為師生們介紹廣播台上的各項儀功能外,也讓學生們上場實際錄上一段,讓也們了解,平常在講話的聲調,與透過廣播儀器放送出來的聲音不一樣之處。


▲為讓學生了解廣播世界的奧祕,台灣首府大學資訊與多媒體設計學系在主任楊振銘及洪龍成等老師的安排,到鄰近的警察廣播電臺臺南臺參訪,讓學生透過參訪,了解到當一個廣播人要必備的條件。

  分臺長傅裕傑也帶領師生們參觀警廣的發射儀器,並由工作人員一一介紹儀器的功能性,讓師生們了解到從一個廣播節目的錄製,到放送到聽眾的朵的過程,必需經過的階段,讓師生獲益良多。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