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空間的神來之筆 創元裝潢工程 全心託付打造夢想家園

房子是一家人共同生活的地方,符合每一位家人的居住要求,是全家人共同的期待!好不容易買了房,更要好好做空間規劃,讓房子更能發揮最大的使用價值!「創元裝潢工程」在南部經營多年,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專營新成屋、老屋翻新和商業空間規劃,滿足小資族、年輕夫妻、大家族、創業者的空間規劃需求!

圓一家之夢  實現居家空間的美學

「創元裝潢工程」的創辦人表示:「我的初衷是想幫助人圓一個家的夢想,用最合理的預算,做出最溫馨、最理想的居家設計。」每一次的接案,都能深深感受到創辦人對設計領域的高度熱忱,藉由和屋主的溝通了解,包含生活習慣、動向安排,整體的功能性及安全性,都能為客戶做專業的規劃及考量。

住家、老屋翻修、商空設計  佳評如潮深得信任

不管是哪一種空間需求,從格局的規劃和動線的調整,「創元裝潢工程」對於每場的委託,都是全心的託付及信任,永遠站在業主的立場,用專業與熱忱張羅你的家,為你實現家的藍圖。

創元裝潢工程有限公司

TEL:0927 075 183

高雄市湖內區正義一路73巷3弄8號

粉絲頁: https://reurl.cc/xE3VoE

IG:https://reurl.cc/NZxKn5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