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小牛仔Cowboy 平價原塊牛激推 全面燃起你的牛排魂

    牛排人人愛,尤其是剛嫩煎好,放在鐵盤上那香味四溢的肉香,一翻開就令小隋棠Sunny垂涎不已!不過要怎樣可以大口嗑肉,又不傷荷包,還能品嚐到鮮嫩的原塊牛排,就讓小隋棠Sunny帶你聰明吃!這家「小牛仔平價牛排」位於熱鬧的覺民路上,門口諾大的招牌,大片落地櫥窗,用餐時段飄出陣陣的肉香,一經過絕對百分百回頭!尤其店內充滿隋棠美式工業風的裝潢,寬敞的空間與舒適的用餐環境,賣的卻是超平價的原塊牛排!這樣超值平價、又衛生舒適的牛排館讓小隋棠Sunny一來再來,真的會上癮!


美國帶骨牛小排
使用美國choice等級的牛小排,豐富猶如大理石般的美麗紋油花,嫩煎後焦香四溢,令人欲罷不能的肉汁與嚼勁。


香煎豬排
使用台灣梅花豬,不僅相當厚實,也非常有嚼勁,彈嫩的口感,每一口都大大滿足!


餐包
烘烤香酥的奶油餐包,一扒開熱騰騰的香氣撲鼻而來,濃郁的奶香小隋棠Sunny一口就愛上!


玉米濃湯
自家熬煮大骨湯,濃郁中帶有淡淡奶香,非常順口好喝!

 

小牛仔平價牛排

FB:小牛仔平價牛排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616號之1
電話:0955 942 568 (有外送服務哦!)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一舉樹德天下知 樹德科大 歡迎您!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