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7/6~7/11府城議長盃籃球賽 嘉南藥大歡迎你

「府城議長盃全國中等學校籃球邀請賽」由台南市議會主辦、台南市府城籃球協會與嘉南藥理大學承辦。7/6(六)~7/11(四)分別嘉藥及公園國小兩處點燃戰火,為推展全民運動,提倡籃球風氣和技術交流,並促進青年學子正當休閒活動。


▲府城議長盃中學籃球賽與會貴賓合影。


▲參賽隊伍與貴賓合影。

7/6(六)上午在嘉藥紹宗體育館舉行隆重的開幕典禮,眾多貴賓一同聯袂出席,嘉藥杜副校長也特別下場主持開球儀式。府城籃協理事長,也是嘉藥藥學系畢業校友的凌金生表示,今年議長盃共有高中男子甲組16隊、高中男子乙組37隊,以及國中男子組27隊參加,參賽選手總計高達1,200人,幾乎網羅了全國籃球名校精英,各隊陣容堅強,高手雲集各顯神通,堪稱中等學校規模最巨的大型籃球賽事,現場青春洋溢,熱鬧非凡。


▲參賽球隊大展身手戰況激烈。

比賽依照教育部國高中籃球聯賽制度,採分組循環預賽及晉級決賽,80支參賽隊伍來自北北基、桃竹、中彰投、嘉南、高屏與花蓮,甚至澎湖也組隊參加,場面盛大,競爭相當激烈,最終各組將錄取前四名優勝球隊頒贈獎盃,以資勉勵。


▲府城議長盃比賽現況。

嘉藥副校長杜平惪以地主之誼,竭誠歡迎全國籃球青年好手齊聚一堂,以球會友,他指出學校的紹宗體育館曾獲內政部認可,為全國第一座取得黃金級綠建築標章之多功能體育館,能在如此絕佳的球館舉辦競賽盛會,大家切磋球技,建立友情,深感榮幸,杜副校長也期勉各校發揮運動家和團隊合作精神,爭取最高榮譽。


▲嘉藥副校長杜平惪主持開球儀式。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高雄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協進會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