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116期】端午賽龍舟呷粽

端午節將屆,現代人生活工作忙碌,以往家家戶戶包粽子的熱鬧景象不復存在,能品嘗到媽媽親手包的愛心粽是一大幸福,戰國時代百姓競相划舟,悼念愛國詩人屈原投江明志,時至今日,端午節這天多數人也不再擦雄黃酒、掛艾草、香包驅邪,節慶似乎少了歡愉熱鬧氣氛。高市體育處2017高雄龍舟系列活動愛河龍舟錦標賽5月27日至30日接力登場,吸引中鋼、中鴻、日月光、台船、中華郵政、中山大學、樹德科技大學、成功大學等企業與學校共襄盛舉,活動期間愛河畔同步安排街頭藝人表演農特產品展售及美食園遊會,5月24日至30日捕捉龍舟賽事或愛河人文采風精彩鏡頭,有機會獨得最高8000元獎金,5月27日另辦理自力環保造筏比賽,號召參賽團隊發揮創意,結合高雄地標與環保議題,成功造筏並下水航行,連假不想出遠門?一起到愛河體驗緊張刺激龍舟賽樂趣,讓假期更充實愉快。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