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國民美食新地標 上鼎ㄚ肉 連國外遊客都愛上的南台灣在地小吃

每到夏日鼓山渡船頭就是遊客來高雄必遊景點之一,而熱鬧大街上有間兼具台越兩國特色的店家,店裡不僅販賣台灣人熟悉的鴨肉飯,也有越南米線、越式炸春捲等特色美食。老闆說:「當初能有這麼多特色餐點都是托老婆的福,她不僅擁有好廚藝,對料理也有獨特的見解,更常與我一同研發餐點呢!」店裡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為了讓顧客能消磨等待的時間,老闆還很貼心地在牆上貼上壁紙,佈置成塗鴉牆,讓顧客留下值得紀念的簽名唷!

跨界元素  融合台灣與越南的道地美味

 老闆告訴我們:「因為本身有多年港、中、台餐廳工作的經驗,加上老婆就是越南人,所以我結合亞洲美食文化的元素,以台灣在地的鴨肉飯料理為基礎、越南美食為輔,研發出許多別具風味的料理。」位處於西子灣中山大學附近的「上鼎ㄚ肉」也因為平價又美味,所以深受學生族群及附近居民的喜愛,還有忠實顧客天天報到就為了吃上一碗「古早味鴨肉飯」呢!

台灣鴨肉、越南米線  通通讓你銅板輕鬆吃

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啊!為了方便外國客人,店家還很用心的準備三國語言的菜單,讓聞香而來的觀光客也能輕鬆點餐。每一樣料理都是銅板價,不僅造福在地顧客,更讓外國人愛上這間充滿人情味的店。據店裡的老顧客表示:「只要有親朋好友來到高雄,一定來到上鼎ㄚ肉吃個盡興,再飽覽高雄山海河港的美景,讓大家知道,高雄除了有美景,更有不少必吃美食!」


越南炸春捲 (3條 / 50
元)

春捲餡是以新鮮木耳、粉絲、豬肉等豐富食材製作的,獨特的口味清爽不油膩,熱騰騰端上桌再沾上老闆娘特調的的獨家酸辣醬料,十分開胃呢!


鴨肉米線 /
涼麵 (80元)
銅板價超佛心!鮮嫩鴨肉不僅Q彈多汁,搭配上越南米線跟特調醬汁,爽口又道地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古早味鴨肉飯 (50
元)
人氣冠軍!老闆研發多年的招牌餐點,以獨門料理手法的鴨肉配上香Q白米飯,鴨油香氣撲鼻,不少粉絲指名必吃就是這一碗。


上鼎ㄚ肉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3號 電話:0986-663-291
營業時間:11:00-15:00 / 16:30-21:30 (假日無中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