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一言九鼎的美味承諾 九鼎鍋 在家立即開鍋

學區美食給您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沒錯!就是料多味美,平價又能吃到飽!九鼎鍋在這非常時期,依然全年無休,不僅包辦您的中餐、晚餐,甚至連宵夜場也要照顧到!

鄰近高科大以及育英醫專兩大專校附近,多種CP值超標的鍋物,只要一百初頭,不用花大錢,就能享用到一級美食,是學生、小資上班族和小家庭的最愛,那種剛下班、剛下課,或是半夜睡醒肚子餓的時刻,輕輕鬆鬆滑一下手機隨即訂購,不用自己辛苦備料,更毋須出門,就能隨即開鍋!免除了荷包的負擔,更滿足了自己的口腹享受!


▲麻油雞鍋170元

▲麻奶鍋200元


▲叻沙鍋200元

以豬大骨、蔬菜重本熬煮的湯頭,九鼎鍋食材也不容馬虎,各種菜色一應俱全,不怕客人吃,就怕客人吃不飽,是提升營養防護力的必備鍋。

▲豪華海鮮拼盤

定期推出由老闆娘親自研發的新品,其中老饕瘋傳的「手工私房辣椒醬」就是由老闆娘親自手炒,由一整條小魚乾、老菜餔、新鮮蒜頭製成,愛吃辣的您,絕對不能夠錯過!在這居家防疫期間,買一罐在家,不只搭配鍋物使用,也能搖身一變為餐桌上的百搭萬用醬。想吃鍋了嗎?就快點拿起手機點餐,立刻把您的專屬九鼎鍋訂到府!


▲老菜餔的香氣與香炒小魚乾混搭出專屬於九鼎鍋「手工私房辣椒醬」的獨有香氣,嗜辣如命的你,一定要來試試!

九鼎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270之1號

電話:(07)397-7678

營業時間:10:00-06:00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Restaurant/%E4%B9%9D%E9%BC%8E%E9%8D%8B-376689256560682/

外送平台:Ubereats / foodpanda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