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16米高「精靈聖誕樹」登場! 高雄全家海神隊攜手影子計劃 一同點亮港都夜晚 打造全台獨家奇幻童話世界

今年聖誕超強打卡地標就在這裡!高雄漢神巨蛋搭配冬天獨有的浪漫氛圍,以【童話世界 Fairy Tale】為主題,打造獨一無二的廣場佈置,美侖美奐的超強打卡點,吸引眾多民眾朝聖,擁抱幸福約會好去處。今年的點燈儀式眾星雲集,日前更舉辦「港都派對X聖誕點燈」攜手高雄在地T1元年冠軍球隊高雄全家海神隊球員-胡瓏貿、吳曉謹、邱子軒一同點亮巨型聖誕樹! 活動最高潮的點燈儀式則由球員在聖誕樹前方啟動點燈儀式點亮港都夜晚,為聖誕佳節拉開序幕,隨著燈光亮起,影子計劃從蘑菇小屋驚喜現身,與海神球員一同嗨翻現場粉絲,將整個點燈儀式氣氛帶至最高點。

具備儀式感的點燈活動讓獨家主題佈置物正式登場,今年以童話世界 Fairy Tale為主題,打造出冬季最浪漫的聖誕景緻,小精靈及精緻閃亮的花朵佈滿聖誕樹,將高雄的夜晚點綴得繽紛浪漫。花海間「花仙子的發呆椅」搭配花朵燈海拍照彷彿縮小成精靈隱身其中,一路延伸至「花瀑鞦韆」與好友一起沉浸在花花世界中,除了浪漫花海外更有「白雪公主的蘑菇小屋」、「愛麗絲奇幻扭扭屋」,體驗童話故事中的場景氛圍,沉浸在美麗幻境,奇幻又不失品味,白天夜晚都有不同的氣氛。2023年即將迎來兔年登場,更是於噴水池上方特別設置「幸福兔寶包」燈區,雪白的可愛兔子慵懶玩耍,超萌動作瞬間融化民眾的心,圓滾滾的呆萌模樣更是另一大亮點,全新打卡點絕對不能錯過!

每年聖誕佳節,為了讓高雄的民眾能夠感受驚喜歡樂的氣氛,漢神巨蛋近幾年都會舉辦大型聖誕活動來回饋長期支持的消費者,今年度更是於12/24(六)17:00-20:30重新舉辦備受大小朋友喜愛的音樂表演以及戶外電影院,號召百位民眾一同齊聚1F廣場欣賞感人電影,搭配聖誕佈景及動人旋律,感受冬季氛圍,渲染出幸福的模樣,民眾可把握機會,到漢神巨蛋體驗幸福歡樂的聖誕佳節並迎接嶄新精彩的2023年。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