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乘風而騎五大路線一騎GO 行程秒殺 周玲妏局長再加名額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於10/5(一)舉辦「2020魅力高雄-乘風而騎」記者會,宣傳高雄10月的一系列單車遊程,更請到知名網紅插畫家「Iku老師」邀請各地民眾一起騎單車遊高雄。


2020乘風而騎單車啟動儀式。

▲網紅插畫家Iku
與志斌豆瓣醬故事館

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今年單車旅遊活動除了帶來地區小團深度遊,更有大型百人單車活動,原開放報名即被秒殺的茄萣單車遊,周局長貼心因應再加開名額。為永續推動本市單車旅遊,觀光局將與各區域旅遊平台合作提供服務。


▲觀光局周玲妏局長與網紅Iku逛遊程紀念品。

今日記者會現場,由鳳山在地的「南熠樂集」中小提琴演奏預告「藝騎漫遊鳳山城市博物館」將結合音樂演出,同時也邀請相關商家與團體,展示遊程當天的各項紀念品,來參加魅力高雄乘風而騎活動,不只帶走有趣的回憶,還有特色的紀念小物,一趟旅程收穫滿滿。


▲美濃-濃夫生活

▲茄萣-舢筏協會

魅力高雄乘風而騎各項單車活動已開始報名,詳細資訊可上高雄旅遊網查詢。https://khh.travel/zh-tw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女性視角下的空間思維 富莊室內裝修設計工作室 追隨初心 以人為本 為設計開創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