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市原民社福園遊會 大展社福網絡成果 原民長輩活力四射

高雄市原民社福園遊會於9/26(六)在台糖高雄花卉農園中心隆重登場!今日活動有千人與會,主題以呈現原民會的社會福利網絡推動成果,也提前為長輩歡度重陽節。


▲活動一開場,高雄市原民會主委阿布斯邀請原住民立委伍麗華及議員陳幸富,在台上一同開心樂舞。

活動由網絡各據點「花式進場」揭開序幕,美容職訓班結業學員特地換上高級禮服及漂亮的妝髮,成為活動中特別搶眼的美麗隊伍,最後壓軸的F1賽車的電動代步車聯隊,在配合大會的音樂從舞台正前方排成一列強勢進場。


▲美容職訓班學員的高級禮服及漂亮的妝髮,成為現場的焦點。

接續的「亮點展演」則是由文建站長輩在一年一度的園遊會活動上自信演出。「感恩禮讚」單元則是回饋這一年來志工們的協助及慷慨提供資源,由阿布斯主委致頒感謝狀,原民會也特別對去年活動男主持人也就是已故羅善頭目表達追思,全場為之動容。


▲原民社福園遊會樣樣活動都精采,參與者載歌載舞,氣氛十分熱絡開心。

此外,大會安排「F1賽車女郎分齡選拔賽」,分成照服員組及長輩組,活動模擬國際賽事規模辦理,除了請來選美比賽的專業評審,現場亦有專業彩妝師免費為長者化妝。此次活動除讓原住民長者呈現熱情、活力與健康精神,更是社會福利網絡推動的成果展現。


▲原住民奶奶在專業彩妝師的裝扮之下,化身成為美麗公主。

高雄市原民會主委阿布斯希望凝聚各個福利據點,打造高雄市銀髮社群新氣象,讓原鄉及都會區的長者,享受更完善的樂活健康空間。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