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來自京都‧傳承五十年「餃子の王將」 台灣2號直營店 高雄漢神成功店正式登場!

記者 / 陳遍綠報導

在日本,一天可賣出200萬個「王將煎餃」,台灣2號直營店於11/22(三)在高雄漢神百貨成功店地下3樓美食街正式開張。與1號店相同以直營店的方式經營,並保持與日本相同的嚴格標準,持續為顧客提供安心、安全而且美味的「日式中華料理」。

日本最大中華料理連鎖店「餃子の王將」於2017年4月台灣1號店「高雄漢神百貨巨蛋店」開幕後,深受好評,短短五個月的時間即達成的銷售金額比當初的目標還要高出2.6倍,順利取得一個好的開始。現在光是1號店最高紀錄,每天便可賣出5000個招牌餃子。

為了在餃子的主場『台灣』落地深耕,「餃子の王將」不斷進行研究,一邊了解台灣顧客的喜好,一邊也提出日本吃餃子的方式不斷進行調整。努力的結果,白飯與餃子搭成套餐的餃子套餐便成為本店受歡迎的人氣餐點。

進駐百貨美食街展店  「餃子の王將」2店人氣滿點

2號店以美食街內設店舖的形態展店,整體店觀設計皆是以日本意象為核心,精巧的設計讓用餐氛圍更加分。

店內設有32席次外,美食街也附設許多座位,還特別引進王將所堅持的「透明廚房」,顧客可親眼觀看每道食材的處理過程,享受安心且安全的用餐經驗。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