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加拿大師生蒞臨樹人醫專 熱絡交流

2018年12月16日加拿大塔瑪納維斯高中(Tamanawis Secondary)共計1位老師及4名學生參訪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進行為期3週的文化交流活動。此交流活動不僅為樹人師生帶來豐富多元的學習機會,更啟發許多學生語言及文化探索的動機。


▲樹人醫專語言暨國際交流中心為此次交流活動了安排豐富多元的體驗課程與文化之旅。

    自2005年起,樹人醫專與加拿大高中辦理交換學生計畫,迄今已進入第14年。每年10月由樹人老師帶領4位交換生赴加拿大進行交換活動,並由加拿大校方安排寄宿家庭及課程,讓學生體驗多元的文化與學習活動。

    加拿大師生除了參與樹人英語會話課程、醫事體驗活動及社團活動外,更參與學生會舉辦的聖誕晚會及宿舍冬至搓湯圓活動,讓本校師生沉浸其中,並留下美好且難忘的回憶。此外,加拿大師生利用假日在寄宿家庭體驗台灣當地的文化及美食,並由應英科老師及國際交流接待志工,於課餘時間帶領他們遊覽高雄駁二特區、蚵仔寮、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原住民文化園區、台北101、士林夜市、淡水老街等知名景點,個個玩得不亦樂乎。


在離別的時刻雙方師生都依依不捨,期待兩校師生能夠持續的交流,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為推動本校鄰近學校的國際化,加拿大師生也參訪了路竹高中、岡山國中及國昌國中,除讓他們了解台灣的中學教育,也提供學生們更多與國外師生互動學習的機會。加拿大師生特別感謝樹人董事會和校長對於國際交流的支持與用心,對於學校師生的接待也感到賓至如歸。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