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大魯閣草衙道舉辦「閃耀耶誕城」 從現在一起快樂過聖誕吧!

大魯閣草衙道閃耀耶誕城 11/26(四)正式閃亮登場!草衙站捷運站裡的湯姆熊馬戲團、水驛廣場10米聖誕樹、巨大禮物盒「小小木屋」及「繽紛娃娃機」以及聖誕炫彩霓虹拱門,給您滿滿的聖誕氣氛,不用出國也讓您置身在聖誕城中。


▲最受歡迎高7米的超大麋鹿氣墊樂園,好玩又有趣。

今年特地打造星光大道,從頭到尾佈滿閃耀燈飾,呈現出浪漫燈海。華燈初上,燈飾亮起,走在閃亮繽紛的星光大道上,打造出浪漫、夢幻的氛圍,讓整座大魯閣草衙道閃閃發亮,最新的熱門網紅拍照景點千萬不能錯過。


▲在閃亮繽紛的星光大道上,打造出浪漫、夢幻的氛圍。

年末推出感恩回饋,寵愛自己就趁現在。趕快來大魯閣草衙道,各種主題商品一應俱全,要買高貴的、CP值超高的、流行的、實用的……等各種聖誕心坎禮,送的好不如送的巧,大魯閣草衙道通通都有!


▲10米高的聖誕樹聳立在夜空中,給人溫暖美麗也充滿希望。

「謝謝!孩好有你」,聖誕節最令人期待不外乎就是交換禮物以及小朋友喜愛的聖誕老人,今年草衙道與兒童福利連盟一起策劃耶誕添溫馨愛心著孩童的活動,邀請您來實現弱勢孩童們的聖誕願望,給他們滿滿的溫暖及鼓勵。


▲認領小卡後將禮物妥善包裝並交至2F卡友服務中心。

即日起~12/7(一)在2F卡友服務中心前,有聖誕樹掛著孩童們的心願禮物(價值約200~500元),邀請您在聖誕節送愛送暖,只要認領小卡後於12/7(一)前將禮物妥善包裝並交至2F卡友服務中心即可,我們將於12/10(四)陸續寄送禮物給小朋友,在這個時刻的小小幫助,便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