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每天付利息700萬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高雄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時表示,高雄市財政困難,龐大的財政壓力讓高雄市政府喘不過氣,每天睜開眼就必須付利息8000萬元。」

今天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雅慧在高雄市議會質詢韓國瑜高雄市財政時,韓國瑜承認說錯了,誤用數據,其實高雄每天必須付700萬元利息。

高雄市政府財政局長李樑堅表示,高雄市一年利息支出約25億元,也就是每天利息支出約700萬元。

韓國瑜坦承說錯了,「對不起、口誤、我修正」。李雅慧批評他太離譜了。

李雅慧列出歷年高雄市長的政績,包括吳敦義停止三山採礦及興建垃圾焚化場、謝長廷整治愛河及前鎮河等、代理市長陳其邁打開高雄港的屏障,陳菊推動亞洲新灣區建設工程及完成13座滯洪池,還有代理市長許立明招商成果斐然。她質詢韓國瑜想為高雄留下什麼建設。

韓國瑜表示,高雄歷任市長的政績讓他有警惕,他不追求代表性建築,如果能爭取到國際大機場與自由貿易區最好。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