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泳富家 初春茶飲新上市 繽紛品茶人生

    隱身富民路的【泳富家】,古色古香的復古小屋透著柔柔的燈光,淡淡的木頭香撲鼻,讓來店的客人一邊品茶一邊感受微微的放鬆時刻。為了回饋客人推出全新一季菜單,除了保留原本熱銷飲品,更歷經半年的試茶、品茶,新增了許多茶飲,用最天然的茶香帶給所有消費者最獨家的喝茶享受!不僅如此價位也更加平實了!今天的您來到【泳富家】享用一杯好茶了嗎?!


蜜柑紅醇奶

嚴選台灣在地南投茶葉,品嘗得到獨特的柑橘清香及紅茶厚實的基礎,再搭配香醇香奶,香味口感層次堆疊,後韻高雅芳香,絕對是鮮奶茶控必點!

炭焙烏醇奶
層次分明的炭焙茶香,是經典的好滋味,再以鮮奶作為搭配,經典茶韻及香氣每一口都值得細細品嘗。

鳳梨初冬茶
來自南投的初冬青茶,沖泡後色澤金黃透亮、爽口回甘,再與酸甜鳳梨作搭配,清爽滋味絕對是盛夏消暑的好選擇!

黑醋栗果青
自家熬煮的酸甜黑醋栗果汁,搭配爽口的青茶,酸酸甜甜尾韻帶點茶香,有春天的氣息呢!

清香烏龍
輕焙而成的清香烏龍,一入口淡淡的穀香、尾韻回甘,除了能感受到喉韻清麗,散發清新甘甜的稻穀氣息,喜歡很茶的朋友也很推薦哦!

-----------------------------------------------------------------------------------------------------------------


六月份愛河門市盛大開幕,敬請期待!
泳富家開放加盟囉!歡迎喜愛茶飲的朋友,成為我們團隊的一份子!
★請來電或至門市洽詢~


泳富家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8號
訂購專線:07-5560799
營業時段:上午9:00 - 下午9:3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