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抗暑運動法!高雄唯一大型健身房結合室內溫水游泳池

運動健身、SPA養生、休閒放鬆 一次滿足

    國人健康意識提升以及普遍愛美的心態,加上高雄首當其衝的空汙問題,近年室內健身市場日趨火熱,也讓生活型態與運動健身關係更加緊密,隨著健身房如雨後春筍般林立,這時,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空間就對了!

    「BEING sport統一健身俱樂部-巨蛋館」為一家擁有豐富設備的大型綜合性室內休閒運動場所,提供專業教練諮詢服務,即使是新加入健身行列的您也能放心運動。獨立的四層樓空間,是高雄唯一擁有標準室內溫水游泳池的健身中心,絕對是夏日運動好去處,長25米、寬12米的標準水道,挑高7米半及水深110-120公分,除了悠閒戲水、獨立泳訓,也能親子同游或安排游泳教練哦!館內設置BEING spa,有空間挑高的接待區以及多處休憩區;二樓為心肺運動區、重量訓練區、以及私人教練訓練室;三樓設有男女三溫暖區,蒸氣室可同時容納10人,從10度C冷水池、超熱音波池及烤箱皆一應俱全,另有時尚淋浴梳妝區及有氧教室;四樓為引進自然採光的豪華室內溫水游泳池,另有熱瑜珈教室及飛輪教室。

     FB搜尋: BEING sport統一健身俱樂部 高雄巨蛋館

     高雄巨蛋館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預約專線:(07) 552-314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00-23:30,週六、日08:00-23:30

大型連鎖健身房首設熱瑜珈教室 排汗排毒加瘦身

    熱瑜珈是刻意在約40度高溫下進行的課程,需要良好的設備與通風環境,因能排出大量汗水,瘦身強健體魄之餘還能排毒呢!熱瑜珈動作緩和優雅,是沒有衝擊性的心肺運動,透過深呼吸氧化作用燃燒更多的脂肪,並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建議上課前先補充足夠的水分,過程中任課老師也會貼心提醒該喝個水囉!

    「BEING sport統一健身俱樂部-高夢館」同樣擁有熱瑜珈教室、三溫暖SPA區、3D飛輪教室、Life Fitness重訓器材、有氧訓練器材及舞蹈教室等,從完善的健身器材及豐富的課程、打造個人專屬健康管理計劃、個人專屬服務人員等多項特色以及衛生保障,皆來自BEING sport一致的用心,這般高優質的休閒品質,歡迎大家前來洽詢體驗喔!

憑報或手機畫面非會員可享一日免費體驗&(in body)身體分析一次。

     FB搜尋: BEING sport統一健身俱樂部-高雄夢時代館

     高雄夢時代館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6F

     預約專線:(07) 976-90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00-00:00,週六、日07:00-23: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