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新光三越三多店舉辦《藝氛秋色南方新銳藝術家秋冬聯展》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自11/4(三)至12/6(日),特別於12樓文化館舉辦《藝氛秋色 南方新銳藝術家秋冬聯展》,邀請自南部起家的六位新銳藝術家,以年輕藝術家的活潑調性與創新想法,搭配秋冬色調的療癒人心作品,藉由創作訴說著屬於他們的故事,邀請參展觀眾一同窺探藝術家的內心深處,帶來不一樣的藝術新體驗。


▲記者會開幕剪綵儀式。

展覽整體以秋冬色調、高彩度以及議題輕鬆較不沉重的作品為主,讓民眾也可以用輕鬆的心情參與展覽,仔細傾聽每幅作品後所蘊含的故事,感受藝術家所傳遞出對家鄉土地關注、熱愛的創作之情。此次展區以「雕塑藝術展區」及「平面藝術展區」兩大主題區呈現,在雕塑藝術展區以「與自己對話」─陳廷晉藝術家,透過多元的藝術形式進行對於內在思索的反省記錄及思緒的展現,帶來《書海》等木雕創作作品;「呼與吸之間」─陳彥伯藝術家,帶來《盒裝記憶》等壓克力畫布創作作品為主。


▲陳廷晉老師作品-浮現腦海。

在平面藝術展區則以帶有強烈敘事性的意味如同「真實世界」─賴岳宏藝術家,帶來《足跡考證》等油彩創作作品;主題圍繞在日常的風景,深刻地反映家庭、記憶和生命中揮之不去的鄉愁的黃敏哲藝術家,帶來《沒有記得亦未曾遺忘》等素描創作作品;「水墨」─鄭宇宏藝術家,帶來《源頭活水》等水墨創作作品;「探討記憶」─林建忠藝術家,帶來《相似的傍晚》等繪畫創作作品。展區共規劃近70件藝術創作作品,邀請觀展人一同細品藝術創作動人之處。


▲林建忠老師作品-無盡之夢。

而針對此次《藝氛秋色 南方新銳藝術家秋冬聯展》除了安排一系列的藝術家創作展品展出外,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也特別於展出期間規劃不一樣的特別企劃活動。豐富多元的特別企劃活動為《藝氛秋色 南方新銳藝術家秋冬聯展》增添更多文藝氣息,打造一個溫馨又有趣展場空間,讓所有觀展觀眾朋友們,都可以沉浸在藝術家們所想表達的創作的寓意理念,及《藝氛秋色 南方新銳藝術家秋冬聯展》展場舒適的氛圍中。


▲11/14(六)「一起來畫畫」,邀請親子至現場一同參與作畫,參加者皆有機會獲得精美紀念品一份。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設計大小事哈赫蒙告訴您!輕鬆打造完美居家 免走冤枉  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