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自創好宅》10月份暢銷新書推薦

風水國師 詹惟中,教你最全面、最簡單、最生活化的居家風水開運祕法!
只要買對家具、擺對位,小資族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夢幻風水好宅!

 


▲詹惟中絕對真心教你運用家具、善用擺設添運增富貴,《自創好宅》於2018/10/19上市

 

打破一般人對「居家風水」的刻板印象!

教你用家具擺設,自創開運好宅

1. 超越傳統風水論述:風水也該與時俱進!現代人大多租屋買老屋,比起改變不了的外煞,詹老師說:「室內格局的家具擺設,才是開運的大重點」。

2. 煥然一新陽宅解說:好的居家風水不等於花大錢,或擺一堆開運法寶;利用喜歡的北歐風、簡約風等家具家飾,就能創造風水好宅。

3. 淺顯易懂無師自通:化繁為簡,把居家風水以最新穎又簡單的方式呈現,就算對風水毫無概念也可以輕鬆理解。

4. 遠離煞氣富貴年年:不必大興土木、不用改變格局,只要選對家具、找到屬於自己的開運色系、避開NG的擺設風水,就能提升家中氣場,遠離壞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