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登上浙江衛視《領跑2018演唱會》 舞台上首唱《捉妖記 2》主題曲與8妖爭豔 打造最妖嬌舞台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與奇幻喜劇電影《捉妖記 2》跨界合作的全新電影主題曲〈什麼什麼〉已於今天全球首播。

而Jolin今晚也與這群人氣爆棚的妖怪們一起登上浙江衛視《領跑2018演唱會》的大舞台,共同擔任領跑2018年的開場巨星!

在正式登台前,Jolin也露出神秘笑容表示:「這次舞台會讓大家目不轉睛,8隻最療癒的妖搭上我12位迷人的舞群,人妖攜手,我們絕對是最妖嬌的!」

Jolin大跳《捉妖舞》與人氣妖怪胡巴、笨笨熱鬧同台迎新年

今天Jolin與奇幻喜劇電影《捉妖記 2》跨界合作的全新電影主題曲〈什麼什麼〉MV才熱騰騰上線,引發全民讚嘆,直呼這群妖怪們太逗趣

今晚Jolin就率領這8隻妖怪登上跨年晚會的大舞台,現身浙江衛視《領跑2018演唱會》擔任開唱嘉賓,Jolin這次表演有了他們的加入更是一場大陣仗,搭配遠從世界各地飛來的12位舞者,場面相當壯觀。為了電影《捉妖記 2》的群妖們,Jolin更特別訂做了一套橡膠芭比娃娃服裝,與群妖相呼應,而這更是Jolin首唱主題曲〈什麼什麼〉。

後台遭群妖淹沒 Jolin揮手問「有人看得見我嗎?」

未上場前,Jolin的休息室被擠得水洩不通,8隻妖怪排排坐好,差點就讓Jolin淹沒在「群妖」中,讓Jolin開玩笑揮手問說:「有人看得見我嗎?」

不僅如此,Jolin更開玩笑說:「太過分了,他們竟然工作人員比我還多,每一隻都有專業經紀人,因為他們身上的服裝可能比我的還要貴,妝髮都還比我久,心機未免太重了!」

但其實Jolin看到群妖超級開心,自從MV拍攝結束後就一直想著人氣妖怪胡巴、土地妖等妖怪們,特別是他最愛的笨笨,終於在2017年的倒數第二天又跟他們碰面,Jolin直呼太療癒,還邀請群妖們一起跨年同歡。

PLAY世界巡演唱LIVE DVD/BD》1/3預購 1/30全面發行

Jolin這回擔任浙江衛視《領跑2018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帶來10分鐘的精采表演,一登場先是以〈大丈夫〉吸引全場目光,緊接著〈Mr Q〉,台下觀眾情緒正高漲的同時,8隻妖怪則突然登場,號召全場觀眾一起扭動齊跳〈捉妖舞〉,搭配舞蹈伴隨Jolin首唱〈什麼什麼〉!

每隻妖怪活靈活現,相當可愛;接著Jolin更表演了〈舞孃〉和〈I ‘m not yours〉,將全場氣氛帶到最high!Jolin的舞台魅力果真無人能敵,更讓人期待Jolin未來的新專輯;而1/3Jolin的《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預購,1/30全面發行。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度 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報名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