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 1/30全球正式發行

2018年才剛開始,『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馬上就帶給粉絲們一連串的驚喜,不僅一跨年就宣布《PLAY 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將於1/30正式發行,更將在本週日(1/28)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大會堂舉辦僅此一場的「鐵粉」專屬《Jolin Double Play粉絲同樂會》!不但承諾唱歌「唱到飽」,也將親自與粉絲近距離互動!Jolin甚至鼓勵大家精心打扮,希望能重現演唱會觀眾席上各式五顏六色、奇裝異服的盛況。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舉辦此一Jolin Double Play 粉絲同樂會

總是喜歡帶給粉絲驚喜的Jolin,繼正式宣布發行《PLAY 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後,隨即又搶先在個人臉書上洩漏驚喜—號召「鐵粉」們一起參加尾牙,還洩密要唱歌「唱到飽」!今天消息正式公布,本週日(1/28)Jolin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大會堂舉辦唯一一場的《Jolin Double Play粉絲同樂會》!這次見面會的催生,是經過Jolin與團隊不斷討論,最終決定捨棄過去簽唱會形式而促成!為此更特別重金加碼200萬,打造這場在大型室內場館舉辦的粉絲同樂會,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大家不會受天氣及人潮...等因素的影響,心無旁騖的盡情同歡。

 

打造唱歌唱到巡演經典點環節

今年Jolin也謝絕了所有尾牙演出的邀約,只為專心籌備新專輯,所以這次見面會可說是Jolin今年唯一一場尾牙活動!對此Jolin豪氣表示:「這見面會是個年終辦尾牙的概念,當天會唱歌唱到飽,絕對會讓客倌們聽的盡興!」而Jolin更透露這次歌單毫無設限,現場將重現PLAY演唱會上讓大家心心念念超High的「點歌環節」,開放讓觀眾盡情點歌,還特別邀請巡演團隊的Band Leader及專屬字幕手出馬,備足共105首歌譜及歌詞,完全考驗樂手與字幕手的機動性。而這些歌單中,有些歌曲就連Jolin都忘記自己曾在演唱會上唱過,為求重視,提出了早上10點就得彩排的需求,顯示了Jolin對歌迷的重視。

情打扮 上演比美大比辣風騷

除了再現《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點歌橋段,Jolin更向粉絲放話記得要「精心打扮」,因為隨時都有可能被Cue上台!Jolin提醒:「那天會是個比美大會,除了要打扮的花枝招展,大家記得舞練好再來喔!」表示粉絲們當天越風騷、越辣越好,絲毫不擔心會被搶過風采,直呼超期待粉絲們的表現。此外,Jolin更神秘透露:「被寵幸的鐵粉可能會獲得十指緊扣或四目相望乙次之類的,不過我們還在規劃中,敬請期待!」有趣的是,見面會最後也將開放每位粉絲上台擊掌,讓每個人都有與Jolin近距離接觸的機會,相當難得。

 

YouTube蔡依林官方上架JolinMV

《Jolin Double Play Fan Meeting》則將在線上直播平台:QQ音樂、酷狗音樂、 全民K歌QQ空間以及LINE TV獨家直播;無法到場的觀眾同樣也能在這些平台上參與點歌環節!而《Double Play Fan Meeting》的詳細入場方式,則詳見於華納音樂官方Facebook;1/29晚上8點PLAY演唱會也會在LINE TV獨家首播!除了見面會,華納音樂也將於本週三1/24凌晨零時,將Jolin歷年來的經典MV重新在YouTube【蔡依林官方頻道】上架,曲目包括《馬德里不思議》、《日不落》、《熱冬》...等共10首MV。讓粉絲們在新的一年就能擁有滿滿的蔡依林。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