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讓你的家,就是幸福平安的地方 全環境奈米滅菌 保護天使光Magic Angel

什麼是甲醛?對人體有何影響?

「甲醛」是什麼?或許你馬上聯想到全新的裝潢、家具、汽車等散發出的刺鼻味,新聞有時候也會報導化妝品、衣物、黑心食品等等含有過量甲醛。到底甲醛是何方神聖?對於甲醛超標,我們是否該擔心?甲醛可怕的地方在於緩慢釋放毒性的特性,只要空氣中有0.1 ppm的甲醛,就能聞到異味,0.5 ppm會刺激眼睛與喉嚨;更高的濃度可造成噁心、嘔吐、咳嗽、胸悶、氣喘甚至肺氣腫等等症狀,最可怕的就是它的致癌性,是隱形的健康殺手,千萬不可忽視。



分解甲醛,安全無味,採用天使光全環境奈米滅菌保護,不僅能有效分解甲醛,還可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品質。

 

來自專業的分享見證   肯定「天使光」為新時代的環境護網。

高雄某知名設計師推薦分享表示:「我們的專業除了為客戶打造美好空間外,如何兼顧品質、安全、健康也是我們的職業道德。像空間設計很常運用到木工裝潢,但木材一般會有很重的味道甚至很刺鼻就是因為有大量的甲醛,這樣才能防蟲,但這樣住進去會很不舒服。所以我通常會建議客戶新居落成時,採用天使光全環境奈米滅菌保護,不僅能有效分解甲醛,還可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品質,讓家成為一處真正安心居住的地方。」


圓形MAS標章,只要有張貼標章的空間,代表此處已經進行天使光環境奈米保護噴塗,並在有效保護期間內。


天使光的專業除了為客戶打造美好空間外,如何兼顧品質、安全、健康也是我們的職業道德。
 

天使降臨!免費甲醛諮詢服務

天使光為了回饋社會大眾,推出免費甲醛諮詢服務。即日起預約甲醛到府檢測服務贈送等值商品(價值2000元),撥打專線會馬上安排專人到府檢測喔。

 

FB→ 天使光全環境奈米滅菌保護
更多資訊可洽 天使光-全環境奈米滅菌保護 官網 查詢
團購洽詢專線:07-3719003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