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五鮮級 鮮級海味 犒賞媽咪就來五鮮級

    【圖/文:朱信怡】「媽~走!我帶你去吃波士頓龍蝦!」犒賞平日辛苦的媽咪,誰說一定要上高級餐廳才能享受一桌滿滿海鮮料理,來【五鮮級】也能享用一桌質感又不傷荷包的澎湃海味!寬敞的空間,質感舒適的用餐環境,號稱百搭鍋物的五鮮級,不論是龍骨湯、壽喜湯、麻辣湯、還有小鴛鴦鍋,2種口味一次滿足!


堅持自家熬煮湯頭,不使用人工調料等,還貼心提供素食湯底,讓吃素的媽咪也能大吃火鍋大口滿足!堅持用心嚴選各種食材、海鮮,再搭配店內獨家,香味濃郁胡麻醬、酸甜滋味柑橘醬、經典風味鰹魚露等,就是要給媽咪最好的!母親節犒賞媽咪,選擇【五鮮級】就對了!


波士頓大龍蝦


小海拚


.凡05/06至05/12期間來店消費,滿888加購$520,即送波士頓龍蝦小海拼各一份!
※消費金額每888限加價乙次!※店家保有活動解釋權


五月份每周三推出LINE抽獎活動,週週抽週週送!

🗨一般營業時間 上午11:00-晚上22:00

高雄左營店 / 高雄仁武店 / 高雄鼓山店 / 高雄鼎力店 / 高雄林園店
台南國平店 / 屏東自由店 / 台中大里店 / 台中漢口店

🗨宵夜場服務店家 (宵夜營業時間 上午11:00-半夜02:30)

高雄五甲店/高雄小港店 / 高雄旗山店 / 高雄七賢店 / 高雄鳳山店 / 高雄岡山店 / 高雄建工店
台南大灣店 / 台南大同店 / 台南北門店/ 台南新營店/嘉義 民生北店/彰化 員林店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